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8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9A   千元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dmi 9A新版本即将发布 将预装MIUI 12系统

作为Redmi系列的入门款产品,Redmi 9A 6GB+128GB版将在9月29上午10点正式发售,到手价999元,不到千元。其中Redmi 9A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预装MIUI 12系统。

MIUI 12的采用全新的动效,这也是它的优势之一,它从底层技术开始自研重构,打造了全新的“米柚光锥动效架构”,采用了“动态窗体”技术,带来全新的核心场景动画表现。

安全性也是MIUI 12比较大的优势,MIUI 12推出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三大功能,可对应用行为进行详细记录,同时还可以完全禁止,用户可以选择后台使用相机、后台唤醒权限等,更有空白通行证、身份ID等功能。

此外,Redmi 9A预装的MIUI 12还适配了巨无霸字体,比超大字体还大一圈。屏幕上点三次还能局部放大,在配合6.53英寸大屏,什么都可以能看得清。

其他规格方面,Redmi 9A采用1600×720水滴屏,搭载联发科Helio G25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