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0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基站   5G终端连接数破亿   5G商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年内50万5G基站建设目标提前完成 5G终端连接数超1亿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10日消息     上月末,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4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9.40亿,较2020年3月增长3625万,互联网普及率达67.0%,较2020年3月提升2.5个百分点。

而在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也在《人民日报》发文公布了我国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光纤网络和4G网络,光纤用户和4G用户占比分别达93.4%和80%,至于当下最火热,大家也最关心的5G网络建设方面,根据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已建成5G基站超过50万个,5G终端连接数超过1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