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40国内发布   Mate40 Pro+   Mate40 保时捷设计   66W超级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Mate40国内发布会或定档10月30日 10.22开启预售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12日消息         在华为Mate40系列新品海外发布会定档10月22日之后,近日,@Teme 又爆料了华为Mate40系列的国内发布及开售相关信息,据爆料,在10月22日的全球发布会之后中国区就将开启新机的预售,而国内的正式发布会则将放在10月30日,至于全球范围的开售信息暂时还不明确,根据此前消息,除中国以外的其他范围可能需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才能迎来新品正式开售。

据悉华为Mate40系列共将带来4款新品,除了Mate40、Mate40 Pro及Mate40保时捷设计等三款惯例升级产品以外,还将带来超大杯版本的华为Mate40 Pro+。系列将会采用前置双挖孔曲面屏设计,首发麒麟9000芯片,成为继iPhone之后第二款正式开售的5nm制程工艺芯片,同时在快充方面这次Mate40系列也将有所提升,或将配备更快的66W超级快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