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Galaxy S21 Ultra   三星65W快充   S21 Ultra 5摄   5000mAh电池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反超!Galaxy S21 Ultra被曝支持65W快充+5000mAh电池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12日消息     因为特殊原因,三星在电池和快充上一直表现得很谨慎,但这个情况现在似乎要有所改变了,根据@Anthony 爆料,新一代的Galaxy S21 Ultra将最高支持65W超级快充并配备5000mAh大电池,一步到位提供最靠谱的续航体验。

因为续航方面的大提升,Galaxy S21 Ultra很有可能会成为三星首款支持2K高分辨率与120/144Hz高刷新率同时开启的手机,此外,新品将配备包括1.08亿像素HM2在内的后置5摄,延续S20 Ultra上的极致拍照表现,并将提供1080p@240fps、4k@120fps、8k@30fps视频录制支持。

Galaxy S20 Ultra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