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3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布鲁可积木   体系新品亮相CBM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布鲁可积木母婴体系新品亮相CBME 萌趣造型霸屏爸妈朋友圈

第20届CBME孕婴童展于10月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期3天的CBME婴童展至今已举办20届,展出商品涵盖孕婴童用品、食品、玩具、服装、童鞋及配饰等全产业链产品,也包含了泛母婴服务加盟、供应链、智慧零售等配套服务。布鲁可积木重磅亮相CBME,开幕仪式上荣获2020 CBME AWARDS优品大赏的创新设计奖及黑科技奖两项大奖,布鲁可产品研发副总裁谢磊作为公司代表上台领奖。在CBME主展区,布鲁可积木携启初精灵派对积木桶、启初精灵经典积木桶、积木轨道车等母婴体系新品初次亮相,便受到全场欢迎。

纵观母婴类消费市场,国货玩具中缺乏头部品牌担当重任,再加上年轻父母的育儿理念更偏理性,更专注玩具质量和益智属性。布鲁可积木基于这两点洞察与市场判断,在已有的积木产品系列稳扎稳打的情况下,积极扩展母婴体系产品,相继推出启初精灵派对积木桶、启初精灵经典积木桶及积木轨道车等产品。这也是此次CBME母婴展布鲁可积木品牌展区内的明星爆品。

微信图片_20201010151302.jpg

14656868.jpg

启初精灵派对积木桶

针对1~2.5岁儿童研发的启初精灵派对积木桶是孩子入门首选。57粒圆润大颗粒积木可百变出24种食物拼搭造型,帮助提高宝宝的认知能力。高颜值的超大颗粒单孔拼搭积木适合幼儿抓握,易上手易成型,培养孩子的动手自信心,适合在家和爸爸妈妈一起角色扮演,也能促进孩子创造力大爆发。

image30.png

启初精灵经典积木桶

启初精灵经典积木桶于今年4月重磅上市,是针对1.5-3.5岁婴幼儿的产品。这款百变玩趣桶,内含62个颗粒积木,容易抓握及搭建。布鲁可积木自主发明的单孔拼插是产品的一大亮点。搭建说明书按宝宝月龄分四级能力,共17种搭建玩法,通过认知插画和故事引导孩子搭建。鲜艳的色彩丰富小朋友对颜色的认知,多样的形状提升宝宝对形状的感知。

微信图片_20201010151706.jpg

积木轨道车

积木轨道车百变益智,远比是市场上同类产品要好玩得多。启初体系零件让拼搭造型百变,易上手拼搭方式,配合成长性难度等级关卡,让宝宝独立玩。轨道车可构建8种不同主题游戏场景,针对不同年龄的孩子有分级搭建指导;多种互动玩法,如智能小车感应互动、规划路径互动、游戏互动及角色扮演互动。

14507205.jpg

布鲁可积木作为全国销量领先的儿童积木专家,诞生于2015年。积木产品联合哈佛大学教授研发,促进儿童成长关键力全面发展。能拼、能变、能互动是布鲁可积木的最大优势。如今,布鲁可积木已成为众多明星妈妈、头部母婴KOL和头部直播主播力荐的玩具品牌。

未来,布鲁可积木将继续洞察年轻父母的早教需求,挖掘与研发出更多益智系列玩具。并且,布鲁可积木将秉承工匠精神,从品质等多个维度,守护布鲁可积木创下的中国积木行业高标准,用安全性,互动性和科技性的高品质积木产品陪伴孩子们成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