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5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索尼Xperia秋季发布会   Xperia 1 II   Xperia 5 II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为速度而生 索尼Xperia秋季发布会【视频直播】

近日,索尼Xperia官微正式宣布将在10月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为国内用户带来索尼的全新旗舰。结合目前的诸多爆料来看,即将与我们见面的新品应该就是索尼Xperia 1 II和索尼Xperia 5 II这两款旗舰产品。

索尼Xperia 1 II和索尼Xperia 5 II均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令人满意。当然,作为在影像领域颇有造诣的索尼,此次也为这两款手机提供了素质极佳的屏幕。索尼Xperia 1 II配备一块比例为21:9的6.5英寸4K HDR OLED屏幕,而索尼Xperia 5 II则采用一块6.1英寸4K HDR OLED屏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