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6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深入探讨大数据   落地应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拱墅区政协副主席卢伟莅临全拓数据 深入探讨大数据落地应用

2020年10月15日,拱墅区政协副主席卢伟莅临杭州全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拓数据)参观考察。全拓数据创始人兼董事长崔永庆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的到访。

在参观全拓数据展示厅的过程中,崔永庆对全拓数据发展历程、产品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向领导进行了全面介绍。领导一行深入了解了全拓数据在各业务领域所积累的技术优势后,对公司通过自主研发而实现创新裂变的发展路径深表赞同,并对全拓数据多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不时驻足问询,尤其对全拓数据自主研发的大数据直播生态中控平台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关注。

对此,崔永庆介绍道,大数据直播生态中控平台是全拓数据根据多年电商服务经验,深谙客户对于直播的需求,打通了抖音直播、快手直播、淘宝直播三大平台,自主研发,旨在对主播数据与广告主产品需求,进行深度融合沉淀。在企业直播趋势逐渐浮出水面时,全拓数据以精准的产需分析、渠道布局、大数据营销等优势在“互联网+直播行业”的时代里猛然出击,快速地帮助直播行业分析出消费者行为习惯和消费新趋势,在为广告主带来更多目标人群和销量的同时,以大数据赋能主播沉淀优质粉丝,实现双赢态势。

听完崔永庆对大数据直播生态中控平台的介绍后,拱墅区政协副主席卢伟表示,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正不断助力数字产业生态构建,在深度释放数据价值的同时,企业更要做到便民惠民。在现如今城市智慧大脑不断扩展完善的大环境下,拱墅区政协也希望全拓数据能再接再厉,进一步精准、科学地挖掘出数字经济下大数据直播营销新业态,为杭州市政府、企业、商家提供足够的数字消费全方位指数,深入辅助基层大数据治理,从而达到助力产业优化升级,助力杭州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政协系统平台大数据解决方案展开了交流,在基于数据平台、云平台上,拱墅区政协希望在支撑数据分析方面与全拓合作,并初步达成了共识。崔永庆表示,数字经济时代,推动数字政务的发展已成为现代政府治理创新的重要内容。全拓数据在大数据领域已取得了大量的技术沉淀,在政府事业合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积累,可为政府提供行之有效的“大数据+政务信息技术”,实现“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从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地方入手,从而帮助构建务实、高效、便民的服务型数字政府,推进政府治理的科学化和现代化。

在会议最后,政协副主席卢伟关心地询问了全拓数据目前发展态势及如今的上市进程。崔永庆表示,在全拓数据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拱墅区政协的很多帮助和支持。截止目前,全拓数据已经服务了数百家企业,目前全拓数据年覆盖人群超过600亿次,服务的用户数量覆盖10多个省、100多个地市、131个县,其中自创的重点行业数据模型涵盖银行、快消、汽车、教育、健康、文创等领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全拓数据将继续深耕行业,立志以更可靠的产品和更领先的解决方案,为数字经济的大数据智能化处理添砖加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