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10月12日,为期3天,由行知至千主办、校长堡承办的《APC2020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联合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3天来,大会以开放、融合的姿态汇聚两岸三地教育人士的莅临借由一个主题,八大论坛共同分享、讨论、激辩教育话题赋能教育发展新未来。APC2020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联合大会,聚集海内外资本、学术、教育、政商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社会精英人士,共汇聚百余家优质品牌参展,超5000名教育人士参会研讨,全网直播辐射20余万教育者,在这不平凡的一年,可谓是领跑全国。

作为教育界一年一度的盛会,今年大会以“云变·重构”为主题,创设“一个主题·八大论坛”,展开对疫情之后未来教育发展模式的新探索,支撑教育者办学之路。

好未来集团黄琰、朗培教育集团刘春晖、腾讯教育杨晖、乐乐课堂毛颖、美团张文月、多鲸资本葛文伟、知阅书房庄重、成长引力王建和等数十位行业大咖先后发表主题演说,为教育发声。链接全网媒体,通过人民网、腾讯、网易、凤凰、今日头条等国内十余家头部流量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打造超越会议性质的全球教育产业链共享服务融平台。

在这里有:领袖主旨演讲——行业大咖共同发声,多主题、多维度、多层面的碰撞和交流;学术经营论坛——邀请校区运营者,提供领先、落地、全面、专业的干货实操方案;细分专场演讲——金牌讲师、实战导师、行业大咖,分会场分主题研讨。行业、趋势、招生、运营、管理、教学、师资、团队等全维覆盖,奏响教育最强音,旨为机构赋能。以干货促成长,以成长促教育,点亮中国教育梦。

同期举办的“第四届教育品牌狂欢节”紧跟教育行业发展大趋势,推出了“学+看+玩+购”一体的体验式互动观展,让参会校长能充分享受到优质教育圈层社交带来的福利,在高互动、强交流的场景形态下,推动机构的升级转型。

联合引领未来,教育点亮世界。当力所能及的时候,我们希望各位教育者可以回馈社会,可以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推动公益教育事业,促进教育均贫富,让更多人的孩子,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云变重构,一往无前,各位亲爱的教育者们,让我们一起,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点亮中国教育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