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2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电视   新品   OPP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装修新房换电视 就选OPPO智能电视S1

金秋十月其实是最适合装修的日子,无论是刚刚买房的新人,还是家里房子的翻新,都会在这段时间进行。

那么装修的同时更换一波家电也是很必要的,最近有一些朋友就在讨论电视到底换哪一款比较合适,刚好OPPO刚刚发布了旗下的首款智能电视产品,凭借着旗舰级的配置以及优秀的外观设计,已经可以成为同价位最适合选择的智能电视产品了。

无边界悬浮屏设计

作为OPPO的首款智能电视,OPPO智能电视S1在外观设计上也是延续了OPPO一贯的简约大气时尚的设计风格,底座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全金属的底座通过前薄后厚的设计,营造了正面极窄的视觉感受。铝制一体式支撑杆将整机支撑起来,看起来就像是悬浮在支架上一样。

而OPPO智能电视S1这次采用的是超窄边框65英寸的4K量子点屏幕,相比传统的LCD屏幕,屏幕显示效果要提升很多。同时OPPO智能电视S1拥有最高1500nit的亮度,支持Super HDR,支持210分区动态背光以及NTSC 120%的广色域,画面显示效果更加锐利,色彩还原也更加准确。

值得一提的是,OPPO智能电视S1还是市面上少有的支持120Hz刷新率的电视,并且支持VRR 48Hz-120Hz可变刷新率,灵活适配不同的游戏画面,对于喜欢玩主机游戏的朋友,PS/XBox主机都可以完美适配。

OPPO智能电视S1还通过了杜比视界认证,有更宽的色域和高动态范围,将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

丹拿调音,顶级音质

视听体验是大家最关心的,说完了屏幕,音响部分OPPO智能电视S1也有着很好的表现。首先是在音质上,OPPO智能电视S1由OPPO和高端Hi-Fi音响品牌丹拿共同打造。丹拿首席声学专家的调音,带来了更真实,更自然的音响体验。

OPPO智能电视S1拥有5.1.2声道,由中央声道+左右声道+左右环绕+低音单元+天空声道组成,更有立体感。并且整机还有18个单元喇叭,85W的超大功率,这也是目前市面上音质表现最好的电视之一了。

OPPO智能电视S1也采用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支持Dolby Audio解码,能够营造三维立体的环绕立体声音效,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并且OPPO智能电视S1还可以在息屏模式下作为手机的智能音响使用。

强劲配置,丰富玩法

配置方面,OPPO智能电视S1采用的是业内领先的MT9950芯片,这也是专为电视打造的旗舰芯片,有四核A73架构,主频1.8GHz,并且有8.5G+128G的超大存储空间提供澎湃性能,即使是8K视频也可以轻松解码。

OPPO智能电视S1还配备了智能升降式摄像头,最高支持2560×1440分辨率的成像,并且加入了人脸追踪算法,可以轻松实现远程的视频通话。升降式的设计随用随到,更精准,安全性也更高。

作为家庭IoT的中枢,OPPO智能电视S1还带来了丰富的玩法,包括多种投屏方式,其中有OPPO独家的四路投屏,四个手机的内容可以同时投屏上去,可以和朋友一起玩游戏。

OPPO智能电视S1可以和手机,智能手表互联,实现多设备的智能协作。像是家庭云相册,Breeno智能语音助手,智能家居大屏控制等等,让我们步入了一个智能生活时代。

选OPPO智能电视S1准没错

虽然是OPPO首次推出智能电视产品,但是作为已经有多年影音设备和智能手机产品经验的品牌,第一次推出的智能电视就给我们很大的惊喜。而且在售价方面,7999元的定价限时优惠1000元,6999元就可以到手,可以说在同价位几乎没有敌手。如果想要挑选一台旗舰级别的65英寸电视,OPPO智能电视S1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