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2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米科技   双11预售攻略   Amazfit Pop   Amazfit GTS 2   ZenBud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无需等待优惠现在就来 华米科技官宣双11预售攻略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21日消息       今年各个平台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季战线拉得都比以往更长一些,10月21日已经开启了活动预热,比如华米科技,今日就已经公布了天猫和京东双平台的双11预售攻略。

首先是刚刚发布的入门新品Amazfit Pop,原价349,双十一期间立减50元到手299元;颇有一些复古电子表设计风格的Amazfit Neo原价299,到手价249元;高端的Amazfit GTS 2更有大力度优惠,原价999直降130元,到手价仅需869元,还支持6期免息;至于独特的智能助眠遮噪耳塞Amazfit ZenBuds到手价同样只需869元,同样享受立减130元和6期免息分期福利。

此外,还有众多经典产品在双十一期间同样有福利相送,不仅有价格优惠,当前交定金还送腾讯视频会员,想了解具体详情的同学可以直接查看下附官方优惠攻略(左天猫、右京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