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21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好学童   AI智能学习桌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好学童首创AI智能学习桌重磅来袭

科技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想象,是无人驾驶、自动化智能作业,是全息化学习教育,是远程医疗…到2020年的现在,我们惊喜的发现,当AI遇上学习桌,解决孩子近视驼背不再是难题。

10月,好学童首创AI智能学习桌重磅来袭,正式发布了“先有蛋”系列。它不仅是最先打破对传统学习桌的固有模式,更是打造智能教育时代的鼻祖,引领着学习桌教育变革迈向新的征程!

比传统学习桌更强,坐姿不对语音提醒

20年前,迪士尼频道拍过一部电影,叫做《智能家居》,里面有一幢“智能房屋”,它展望了未来房子是怎样的。房屋内有一个名叫Pat的虚拟助手,对比现在,它的核心就是AI智能。

这样智能的产品谁又会不想要呢?

让人惊喜的是,20年后电影里的Pat变成了现实,并且融入到了学习桌内。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通过内置索尼高感光成像芯片,可以实时读取孩子的坐姿,经过华为海思图像处理芯片对数据库中坐姿的图像收集整理后,利用独创“白泽”AI算法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得出结论,再用科大讯飞提供的语音技术及服务功能来提醒孩子改变不良坐姿。

更神奇的是,AI智能学习桌使用时间越长,它越懂使用者。因为“白泽”算法本身也具备自主学习功能,基于使用时间的累积,AI算法可以掌握使用者的学习状态规律,通过这些数据的分析,从而得出这个小朋友更细微的一些姿态判断。

仔细想想这也太高科技了吧!谁不想有个懂自己的人工智能助手呢?在学习桌前写字阅读的小朋友,这次再也不会因为缺少父母的督促而频频弯腰低头了,AI智能学习桌就是懂你需要,代替父母主动提醒!

人工智能管家,一站式服务到位

父母不在身边,小朋友的坐姿谁知道?

好的智能家居,就是应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当父母的不可能时刻陪伴在小朋友身边,但却非常想要了解小朋友的学习坐姿情况。针对这一现状,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为家长提供移动端可视化解决方案,让家长全面关爱孩子0距离。

家长可手机查看孩子学习坐姿状态,小程序多项数据自动生成反馈曲线,以及保留不良坐姿图片及视频,可与孩子一起回顾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从源头规避近视的发生和脊椎弯曲的风险。

学习桌里的百科全书,坐着也能知天下

“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打雷为什么会下雨呢?”“青蛙怎么总是哇哇叫?”

小朋友的世界总是充满“十万个为什么”,好奇心的他们总是能把父母问的崩溃不已。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汇聚连通各种优质教育资源,结合专为教育场景研发的“学习教育、儿童母婴、生活服务、新闻资讯”等智慧教育应用,充分让孩子在学习桌中发挥这些内容的价值。小朋友有问题直接问,一问一答两步搞定,自主学习乐在其中,这才是他们想要的理想学习桌。

小朋友的眼睛是知识的载体,不应该近视;小朋友的脊梁是祖国的希望,不应该弯曲;小朋友的好奇心是知识的启蒙,不应该扼制。智能时代已来临,近视驼背引导学习等问题,真的是时候交给AI科技去解决了,你办不到的事情,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一套搞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