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2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5G   印度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闹着玩? 印度将推出最低200元5G产品

从去年下半年5G手机推出以来,5G手机产品已经从当初的五六千元价位逐渐变成了比较平价的产品,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千元甚至999元的5G手机都已经亮相了。

不过最近可能又有更低价的5G手机了,印度运营商Reliance Jio宣布旗下的Jio平台工程师从0开始设计、开发了一套完整的5G系统,一旦频谱可用就可以进行测试,预计2021年将进行现场部署。

Reliance Jio的白菜价5G手机预计在1年内问世,售价只要5000卢布,约合450元人民币。不过这还不是最便宜的,未来有望进一步降低到2500到3000卢布,最低只要220多元。

不过目前来看,光是一个5G的基带和处理器价格就远不止这些了,真不知道印度是不是在闹着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