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23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 SE   颜值   外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选择一台高颜值手机 让生活彰显出高品位

在我们购买手机的时候,颜值肯定是重要的衡量指标。选择一台外观美丽的手机,不仅自己用得舒心,而且也也能彰显出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和品位。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的手机,拥有了它们,你得生活也会发生别样的变化。

OPPO Reno4 SE

OPPO Reno4 SE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别致的小光芒设计,从机身背面看上去,就仿佛一缕缕阳光照射上去,给人的感觉明媚而璀璨。OPPO Reno4 SE提供了超闪黑、超闪白、超闪蓝三种配色,给你不同的光芒体验。OPPO Reno4 SE的身形还是极为轻便的,机身重量仅为169g,平均厚度仅为7.85mm。

OPPO Reno4 SE也有一块表现不错的屏幕。屏幕尺寸为6.4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比例为20:9,屏占比高达90.8%,可以给你呈现出一个清晰、宽广的视觉观感。另外屏幕还通过了蓝光认证,有效保护视力。

OPPO Reno4 SE拍照能力也是不容忽视的。它采用了时下较为常见的后置三摄,包括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119°超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三款镜头都有各自特点,其中4800万超清主摄支持1.08亿像素的照片输出,119°的超广角镜头可以拓宽你的视野,微距镜头可以让你留意更多细节。

OPPO Reno4 SE搭载了现在业界先进的65W超级闪充,最快半个多小时就能将电池充满。另外OPPO Reno4 SE的电池容量高达4300mAh,为你提供更加持久的续航时间。

realme真我V5

realme真我V5在外观设计上可以彰显出年轻人的活力。机身配色拥有青出于蓝、破晓之光、银翼少年三种,名字听起来非常具有未来感和科技感,光和影有层次感的交织,让机身观感显得更加立体。在配合背面反复打磨的3D弧线和全新升级的AG淋涂工艺,让手感更加爽滑细腻。

realme真我V5屏幕素质也保持着高水准。它的屏幕刷新率为90Hz,触控采样率为180Hz,可以给你畅爽的触控手感。realme真我V5的屏幕尺寸为6.5寸,分辨率为2400×1080,屏占比为90.7%,屏幕比例为20:9,这样高素质的屏幕可以给你舒适而又畅快的视觉观感。

realme真我V5屏幕在相机方面采用了先进的四摄系统,分别由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119°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黑白人像镜头。4800万超清主摄和119°超广角镜头,可以让你从容应对各类常见的拍照场景,4cm微距镜头可以让你记录下生活中难以发现的细节之处,黑白人像镜头可以让人像变得更具艺术感和年代感。

realme真我V5支持30W智慧闪充,最快一个多小时就能将手机充满电,并且采用了五重电芯保护,电量转化率高达99%,众多黑科技加持,可以让realme真我V5快速回血。realme真我V5还拥有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和充电宝媲美,外出拥有持久续航,让你远离电荒。

华为畅享20 Plus

华为畅享20 Plus外观上更具奇幻色彩,给人以丰富的想象空间。机身配色共有四种,分别是翡冷翠、星河银、幻夜黑、樱雪晴空,光影在机身上自然交织,看上去如随风般灵动。3D收弧设计让华为畅享20 Plus拥有了舒适的持握感。

华为畅享20 Plus拥有6.63寸的大尺寸,分辨率是2400×1080,屏占比高达92%,大尺寸加持高屏占比,让屏幕的观感显得无比广阔。华为畅享20 Plus拥有90Hz的刷新率和180Hz的触控采样率,操控触感无比畅爽。

华为畅享20 Plus在相机方面采用了主流的后置三摄设计,其中包括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120°超广角景深镜头、200万微距镜头。三个镜头拥有四个用途,让它可以轻松应对各类拍照场景。华为畅享20 Plus拥有4800万感光器件个1/12英寸的感光面积,再通过Al算法多帧降噪,在夜拍方面表现得格外出色。

华为畅享20 Plus支持40W超级快充,充电五分钟就能看剧两小时,充电效率之快不言而喻。另外还拥有42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AI智能节电技术,让你外出拥有更加持久的续航时间。

小米10青春版

小米10青春版在设计方面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定位,设计风格显得更加清新。机身在配色上拥有五种之多,分别是黑巧风暴、四季春奶绿、白桃乌龙、橘子西柚、蓝莓薄荷和多啦a梦限定款。小米10青春版的机身也是极为轻巧,重量为192g,机身屏幕厚度大概是7.88mm。

小米10青春版的屏幕素质也保持着高水准。它拥有一块6.57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20:9,支持HDR 10+显示,屏幕对比度为430万:1,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清晰、宽广、色彩真实的视觉观感。小米10青春版拥有180Hz的触控采样率,触控手感极为顺畅。

小米10青春版的拍照表现也是不错。它搭载了后置四摄,分别是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120°超广角镜头、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独立微距镜头。这四款镜头都有各自优势,超清主摄能给你带来清晰细腻的图像,120°超广角镜头可以让你的视野变得非常宽广,潜望式镜头可以将远处的景物拉近,微距镜头可以让你注意到更多生活细节。

小米10青春版电池电量为4160mAh,可以满足一天所需。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轻松应对各类日常任务。拥有悬浮式立体液冷散热系统,可以让机身时刻保持冷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