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26
作者 九月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国联通   万宝龙   智能腕表SUMMIT 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中国联通与万宝龙联合发布全新独立通话智能腕表SUMMIT 2+

中国联通携手万宝龙打造全新高品质服务,联合推出全新独立通话智能腕表SUMMIT 2+。

万宝龙SUMMIT 2+为首款可连接通信网络的奢华智能腕表,该功能通过手机搭载的Google智能腕表操作系统Wear OS得以实现,而内置的中国联通eSIM卡使智能腕表实现独立通话,即使手机不在身边,全新智能腕表也可时刻保持连接状态,帮助用户尽享奢华商务生活方式。秉承瑞士制表工艺,搭配万宝龙制表师匠心打造的43.5毫米表壳及内里精致设计。配备强大户外功能包含速度计、测高仪、气压计、指南针及GPS全球定位系统的完美旅行伴侣。

如今,电子化的eSIM正在逐步替代SIM卡——中国联通用户只要在自己的手机号码账户和套餐下,将内置蜂窝网络功能的手表作为eSIM 辅助智能设备添加上去,即可实现手机、手表共用一个手机号码,都能打能接。也就是说,以后出门即使不带手机,没有WiFi,大家也照样能用 Apple Watch 打电话、发iMessage、听音乐甚至刷开地铁闸机。无论是外出跑步或远足,匆忙出门吃点东西,在沙滩上休闲,还是任何其他不适合带手机的场合,一支开通了中国联通eSIM的Watch都能派上大用场。也可以为手表开通一个独立的号码实现上述功能。

无疑,eSIM的出现是对移动通信技术的一次重大改进,不仅提升了可穿戴电子设备的实用性,使得人们的生活变得更便捷,也让终端厂商摆脱了卡槽的束缚,得以专心于提升终端的品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全新万宝龙独立通话智能腕表SUMMIT 2+于2020年10月26日起在中国联通官网与指定线下门店内有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