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2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8 SE   66W超级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nova8 SE曝光 后置四摄搭载66W超级闪充

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华为又一款新品华为nova8 SE,很可能与华为Mate 40系列一同在国内发布。

从渲染图看,华为nova8 SE正面水滴屏,背面左上角与矩阵式摄像头模组,类似iPhone 12的扁平直角边框,机身厚度为7.46mm,重178g。

据悉,华为nova8 SE配备一块6.53英寸FHD+ 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200万AI四摄,值得一提的是,将搭载3800mAh电池以及和Mate 40系列相同的66W超级闪充。

此外,标准版将搭载天玑720芯片,高配版搭载天玑800U芯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