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31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简单学习网   返校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简单学习网第10届优秀学员返校日 大一新生为网校发展献计献策

2020年10月18日,简单学习网第10届优秀学员返校日,来自清华、北大、人大、北外、北师大、北航等北京高校的十几位大一新生,相聚简单学习网海淀总部,与名师面对面,与校长面对面,回顾在简单学习网的学习经历,为简单学习网的产品服务进言、为网校的学弟学妹带来学法分享、为网校未来长远发展献计献策。

简单学习网优秀学员返校日,从2011年开始,迄今已经举办了10届。网校每年的毕业学员遍布全国高校,每年考入北京名校的学员非常多,每次活动都少不了清北人外师5大名校的学员参与。

1.jpg

2.jpg

部分学员合影留念

本届优秀学员返校日,网校为学员们安排了充分交流、展示自己的机会。除了清北学员经验分享直播,舞蹈老师还带着学员们排练了《乘风破浪的学霸们》主题舞蹈,学员们和英语名师张毅豪一起合唱《倔强》,学员们现场一分钟模拟直播带货,和校长一起讨论人生规划,为简单学习网未来发展出谋划策。用学员的话说,返校日交流活动,让他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他们搭建了在京优秀学员交流的平台”,给了他们突破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

学员们也表达了对简单学习网名师互动视频课的感谢和使用心得、自己和网校之间的趣事、自己最喜欢的名师等等。

北京林业大学柴同学说:“疫情在家期间,基本把徐建烽老师的高考一轮复习课听完了,弥补了很多学校不懂的漏洞。”

人大马同学说,自己能从一模时文综只有180,到最后高考245.5分。很大程度得益于简单学习网的文综课程,他说:“我最喜欢郑老师,当时在学哲学之前,学校老师给我们打过预防针‘课上能听懂,但课下不会做题’。自己也发现哲学理论很难结合实际,理解不了。但郑老师结合事例和图片来讲解,理解起来就比较好。”

北大毕业、简单学习网创始人兼CEO周劲校长,北大毕业、简单学习网副总经理白向春老师,北外毕业、简单学习网名师张毅豪等老师参加了学员交流环节,跟学员代表们交流学习经验、人生经验、校园趣事,引得在场同学们频频大笑。周校长甚至跟同学们讲起了自己的创业小故事,来鼓励学员们在大学继续努力,学到真正的本领,积累自己的优势。学生们谈到现在大一,学习压力也很大,尤其是高等数学,也比较怀念随时可以听名师课解决困惑的感觉,建议简单学习网考虑拓展业务到大学阶段。

3.jpg

周校长与学员们亲切交流中

简单学习网创办于2007年,网校课程覆盖初高中9大学科、全部版本,分为基础、提高、满分冲刺三个课程层次。13年以来,简单学习网始终坚持每科请优秀的精英教师讲课,讲解本质,总结知识体系,带领学生直击考点、重点、难点、易错点,总结做题方法与技巧,透彻讲解问题本质,用丰富的教学经验教会学生举一反三。简单学习网目前注册学员为2300万人,有265位同学成为省市县中高考第一名,考入名校的同学上万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