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01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开门红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首战告捷!荣耀、OPPO、一加等手机品牌开门红销量1分钟破万

每年11.11俨然已经成为了全民最为期待的购物狂欢节,11月1日零点的钟声刚过,2020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就正式拉开了帷幕,京东手机通讯品类开门红即燃炸全场,华为、荣耀、Apple、小米、OPPO、vivo、一加等手机品牌纷纷在京东平台取得了亮眼的战绩。

开门红战报数据显示:华为手机实力强劲,华为Mate 40系列8秒成交额即超亿元;开场10分钟,iPhone、小米手机、realme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荣耀、OPPO、vivo、一加、三星等手机品牌1分钟销量也均破万台。各大手机品牌在开门红首日战绩可谓是全线飘红,初战就取得了大捷。

今年11.11年终购物狂欢节的战役刚刚打响,作为消费者选购3C家电产品的首选平台,接下来,京东还将继续与各手机品牌一起并肩携手,创造11.11期间诸手机品牌销量增长新的辉煌,同时也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助更多用户感受高科技、有品质的生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