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02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天猫小黑盒   双1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天猫小黑盒“高能”玩法奇袭双11,买新体验多维升级

阿里巴巴副总裁、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表示:“今年要以消费者非常重视的新品,带动亿万消费者一起买起来,实现高效的购买转化,将双11打造成为一个真正史无前例的新品发售阵地。”天猫小黑盒作为平台推“新”主战场,正以新品孵化三板斧:玩法创新、模式升级、供给丰富,为消费者和品牌带来双11新品发布“高能”体验。

发力HEYDROP抽签玩法,买新却不止于“新”

今年3月天猫小黑盒领跑品牌发新赛道,以HEYDROP抽签玩法为品牌和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线上买新体验。截止8月,已有4000万人参与HEYDROP抽签买新。这一奇趣潮流上新玩法已成为全网争相模仿的样板案例。

今年双11,天猫小黑盒HEYDROP重点在电竞、模玩、明星、茶酒、装备这5大新赛道发力,以奇趣独特的百大稀缺尖货抽签玩法全面提升用户对新品的期待值。

图片1.png

(2020双11天猫小黑盒部分尖货抽签)

电竞S10赛事周边、珍藏级茶酒、明星礼盒、独家首发潮玩、硬核装备如显卡机车高奢音箱等小众尖货,都在HEYDROP玩法清单上。其中,顶级收藏级茶叶大益沧海普洱生茶提装抽签上线仅1分钟就收获万人参与,打破全网抽签破万最高记录。上线71小时后,大益沧海普洱生茶提装HEYDROP玩法斩获100万参与用户,并且参与人数还在随着热度不断增加,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图片2.png

通过HEYDROP百大新品尖货抽签玩法,天猫小黑盒帮助品牌击穿消费圈层壁垒,让更多偏爱小众领域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天猫小黑盒的抽签“刷”新乐趣。而抽签带来的刺激、未知体验也将全面提升粉丝用户参与体感,释放新品在公域私域的影响力。

区别于以往新品发布时用户线下通宵排队、门店疯抢的体验,天猫小黑盒HEYDROP以更为公平、省心的在线抽签抢货模式迅速为品牌俘获大批粉丝流量,尤其是Z世代所代表的年轻群体。

HEYLIVE“刷新夜”奇袭,逛新买新模式不断升级

直播作为当下带货“风口”,是新品孵化的全新发力赛道。今年双11期间,天猫小黑盒HEYLIVE官方直播间将以全新的沉浸式直播体验升级消费者买新模式,为品牌新品发布纵深布局直播赛道。

10月29日晚,Kakakaoo-、仙姆SamChak、影视飓风Tim 3位开新家族成员现身天猫小黑盒HEYLIVE官方直播间特别打造的双11“刷新夜”,为粉丝带来年度新品首发、首降福利,实力助阵新品爆发。

3位在各自领域十分专业的KOL现场化身开“新”主播,跨屏讲解体验60款品牌新品。潮牌试穿、彩妆教学、零食试吃、家电开箱、福袋抽奖,直播间内各类惊喜互动不断,数百万粉丝观众全程紧锁新品发布直播间一起买新。

图片3.png

通过HEYLIVE官方直播间与明星&专业主播的联动,天猫小黑盒再造品牌新品快速种草打爆赛道,在直播间内一步打通“明星KOL开新、互动讲解种草、销量转化”。在这里,消费者不仅获得第一手新品资讯福利,更收获了天猫小黑盒独家带来的满满上新仪式感。双11期间,天猫小黑盒将联合品牌,以17场明星直播领衔新品发布直播赛道,通过明星直播带货的模式升级消费者买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201030210524.png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