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03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ac Pro   ARM芯片   苹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苹果正在研发小尺寸的Mac Pro 或将搭载ARM芯片

有外媒消息称,作为向自研ARM芯片过渡的一部分,苹果正在重新设计一款体型更小巧的Mac Pro机型。在沿用现有元素的同时,其紧凑的外形大概只有旧款的一半。至于它是否会完全替代旧型号,还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并行发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作为苹果当家的台式机,Mac Pro的性能不可谓不强大 ,但是Mac Pro的机身尺寸也可谓是相当巨大,因为容纳更多的存储器和GPU等部件。但在换用 Apple Silicon之后,苹果有望大幅提升Mac Pro的能源效率,机身的尺寸也有望得到大幅精简。

至于新款Mac Pro要在何时发布,预计可能会在2021 - 2022年间发布,毕竟苹果早就已经放言将通过两年的时间,逐渐从英特尔芯片迁移至自家的 Apple Silicon 。

此外在下周的活动期间,我们有望迎来13英寸和16 英寸MacBook Pro、以及13 英寸MacBook Air新品,它们的特点是都配备了苹果自研的ARM芯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