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05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双十一   显卡   攒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从入门到旗舰产品 这几款显卡双十一助你畅爽开黑

对于资深的游戏玩家来说,深知显卡对于游戏体验提升的重要性。而市面上的游戏品类也划分得非常细致,从主流的网络游戏再到精致的3A大作,对显卡的需求也是不同的。如今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目前也是攒机的好时机。今天就针对不同游戏需求的玩家,推荐几款不同定位的显卡,让你在双十一开启畅爽的开黑之路。

华硕电竞特工TUF3-GTX1660S-O6G-GAMING

GTX 1660 Super显卡是GTX 1660系列的升级款,和RTX系列显卡相比,只是缺少了光追单元,然而在性能却非常强劲,是对于光线追踪没有刚性需求的玩家值得入手的一款甜品显卡。而华硕电竞特工TUF系列是华硕旗下主流的游戏硬件生产线,其生产的产品也大多数以军工配置而著称,这款华硕电竞特工TUF3-GTX1660S-O6G-GAMING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华硕电竞特工TUF3-GTX1660S-O6G-GAMING在外观方面延续了TUF家族的设计风格,颜色以黑色为主,在搭配军工纹理,让它看上去显得格外硬朗。而显卡背面采用了铝制背板,不仅非常坚固,还可以进行辅助散热。

在接口方面,华硕电竞特工TUF3-GTX1660S-O6G-GAMING拥有HDMI 2.0接口、DP1.4接口和DVI接口,可以兼容市面上主流的显示器。这款显卡还采用了单8Pin供电接口,不用再为电源而单独升级。

硬件规格上,华硕电竞特工TUF3-GTX1660S-O6G-GAMING的显存是6GB,工作频率为1530MHz-1830MHz,CUDA的数量为1408个,采用的是图灵架构的TU-166核心。市面上的主流游戏,如《绝地求生》、《刺客信条:奥德赛》、《古墓丽影:暗影》,它都可以流畅运行。

蓝宝石RX 5600 XT

作为显卡相爱相杀的两个竞争对手,AMD和NVIDIA两个厂商都在暗中较量,彼此给对方压力。AMD的RX 5600 XT系列是中端显卡的代表,它在今年年初刚刚问世,它的竞争对手是NVIDIA旗下的GTX 1660Ti系列,这款蓝宝石RX 5600 XT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AMD的RX 5600 XT采用了双风扇设计,体积看上去非常精巧灵动,颜色上采用了黑色面板和白色网格的撞色设计,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显卡背板则是金属材质,有效保护显卡硬件安全,散热效率也是非常强。

接口方面,蓝宝石RX 5600 XT拥有3个DP接口和1个HDMI接口,没有搭载老式的DVI和VGA接口,视频信号全部为数字输出,拥有非常强的拓展性,可兼容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的显示器。供电方面则采用的是单8pin的供电方式。

参数方面,蓝宝石RX 5600 XT拥有的要也是6GB显存,工作频率则是1615MHz-1750MHz,拥有2304个流处理器,采用了先进7nm工艺。从硬件参数上来看,蓝宝石RX 5600 XT就和GTX 1660Ti非常先进。

技嘉GeForce RTX 2060 GAMING OC PRO

RTX系列相对于GTX系列的最大区别,就是搭载了光追单元,可以还原更加真实的游戏场景。而GeForce RTX 2060系列是RTX显卡中最具性价比的,是很多玩家体验光追场景的入门首选。而技嘉显卡在主流显卡厂商中也是比较有性价比的,想要开启光追之旅,这款技嘉GeForce RTX 2060 GAMING OC PRO是你很好的选择。

GeForce RTX 2060 GAMING OC PRO在外观方面没有过于花哨的点缀,非常务实内敛,显卡正面只有少许的雕刻线条,也显示出技嘉对产品品质的自信。整个显卡是一个比较规整的长方形,三个直径为80mm的风扇独立运转,让整个显卡看上去更显狭长。

在接口方面,GeForce RTX 2060 GAMING OC PRO拥有3个DP接口和一个HDMI接口,对于大多数玩家,接口数量基本够用,可以实现高刷新率输出和多屏输出。供电接口则为单8Pin。

硬件规格方面,GeForce RTX 2060 GAMING OC PR的显存容量为6GB,核心频率为1365-1830MHz,拥有1920个流处理器,采用的是TU-106图灵架构,从参数上来看,性能可以达到主流的显卡水平,如果想体验光追但又想节约预算的玩家,可以选择这款显卡。

影驰RTX 3070 GAMER OC

RTX 30系列显卡前一段时间刚刚解禁不久,相比于RTX 20系列显卡来说,不仅可以很好地支持光线追踪,而且在性能上也有了非常大提升,采用了全新的Ampere架构,并且改用了8nm先进的制作工艺。作为资深游戏发烧友来说,当然不会放弃入手新一代显卡的机会,而这款影驰RTX 3070 GAMER OC显卡可以让你的游戏体验有了质的升级。

影驰RTX 3070 GAMER OC显卡在外观设计非常具有个性,采用了积木墙的设计方式,让产品看上去非常具有趣味,显卡上具有类似于乐高积木的部件,可以任意拆卸安装,打造属于自己的外观。显卡整体尺寸为337×135×53mm,并且拥有3个直径90mm的风扇,显卡体积庞大,散热能力强劲。

在接口方面,影驰RTX 3070 GAMER OC显卡拥有三个DP 1.4a接口和1个HDMI 2.0接口,拥有可以保障8K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的稳定输出。这款显卡还采用了8+8Pin金属强化供电接口,为显卡提供澎湃的电能。

参数方面,影驰RTX 3070 GAMER OC的显存容量高达8GB,流处理更是达到5888个之多,工作频率是1500MHz-1800MHz,采用了GA104图灵架构,可以说相对于RTX 20系列显卡来说,性能方面有了非常直观的提升。想要痛快地开启3A大作之旅,就从这款显卡开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