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06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铁建   双十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全民狂欢 铁建买单 京东11.11购房节憋大招

“双十一”狂欢大幕拉开,房企们纷纷摩拳擦掌陆续上场,进入预热模式。今年参与其中的房企也引发热议,逐鹿双十一,究竟谁能问鼎?

其实,“开拼!”模式早已悄然开启,又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大战。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地产)近期宣布了双十一期间活动政策。在“11.11”这样一个全民狂欢之际,中国铁建地产实力宠粉,启动 “全民狂欢、铁建买单-京东“11.11购房节”。以“超级购房券限时抢”、“你消费我买单”、“全民狂欢直播夜”三重好礼和过硬产品实力钜惠买房人,助力他们更轻松拥抱美好生活。

在本次双十一全民促销狂欢节中,中国铁建地产喊出的“全民狂欢,铁建买单 ”,诚意十足、不玩虚的。在快消品玩法越来越复杂的当下,盖楼、养喵、预售,时间搭进去了,没省几个钱。中国铁建地产不玩套路,真诚直给优惠,为买房人开启了一场“买买买”的盛宴。

现在还没有房,不要慌,中国铁建地产备足优质房源,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领优惠的一站式线上购房服务。整个双十一活动期间,买房人不仅能享受到中国铁建地产售楼处各种福利补贴,还能参加京东黑市秒杀、在京东直播超级夜实时参与各种福利抽奖,赢取超多好礼。

与此同时,中国铁建地产在“11.11”的大型直播也将拉开序幕。当晚,20城市携27个项目联袂登场,以主会场西安为核心与全国大区及热销项目一一连麦,集体亮相、集中展示,买房人最想了解的项目区位 、售价、户型、配套等资讯信息都直播中。足不出户览尽中国铁建地产红盘,不用踏破铁鞋,得来全不费工夫,沙发葛优瘫,逛遍售楼处。

2020年,明星直播到底有多火?从去年便已踏入直播行列的中国铁建地产已经将明星直播玩得炉火纯青。田亮、郎永淳、杨威夫妇、李维嘉等充满正能量的明星艺人陆续走进中国铁建地产直播间,成为全年焦点。本次超级直播夜将邀请郭冬临先生倾力助阵,“有事您说话!”一句熟悉、质朴的招呼声将在中国铁建地产直播间再次响起,亲临现场为全国买房人解决买房困扰,现场热情堪比春晚。5小时连播不打烊,再创收看奇迹。

明星直播带货为传统的商业模式注入了新的活力,明星已经形成了一个固定的人设和形象,积累强大影响力,在直播的过程中更容易与用户打成一片,也更容易将产品和品牌植入用户心里。

除明星直播外,中国铁建地产各地项目积极展开了近千场形式多样的带货直播。无论是在社交平台、或是电商平台的表现都走在了行业前面。通过一场场品质化内容直播,中国铁建地产打造的“直播场”一方面不断提高用户的直播观感、丰富直播互动体验,满足用户的娱乐、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也为品牌形成了内容增量,带来了更高的流量曝光,形成全新的“数字化营销场”,京东等平台在双十一期间真正成为买房人和中国铁建地产共同的主场。

中国铁建地产以此为契机,通过全年沉淀成功打造出专属于自身的大IP,并在今后的各种重大节点陆续推陈出新,不断提升中国铁建地产在行业及用户层面的认知及影响力。

在业内看来,未来买房行业在电商平台发展将成为趋势,相信中国铁建地产将不断寻求更适合的发展路径,以场景化、生态化营销不断重塑自身商业价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