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0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士力架   能量棒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士力架携手“搞事情” 超闪能量棒帮你“快速回血”

OPPO又又又又“搞事情”了!这一次是联手士力架带来了一款超闪能量棒,两个“能量”领域的大佬合作,打造的能量套装能够帮助我们在多种生活窘境中“江湖救急”。

 这套超闪能量棒设计非常巧妙,一共由四部分组成,每一个部分都是“充能神装”。首先第一部分是“能量罩”——Snickers联名折叠伞,能够在恶劣天气中为我们撑起能量保护罩。第二个是“电能量”——手摇充电宝,即使是在没电的情况下,也能给手机补充能量。第三部分是“光能量”——小型补光灯,在拍照的时候为你的颜值增加能量。最后一部分则是“身体能量”——一个食物收纳空间,可以随身携带士力架,横扫饥饿随时给自己补充能量。

 在超闪能量棒的外观设计上,也是非常的时尚,融合了OPPO Reno4和士力架的风格,造型满满的科技感,真的就像是一条能量棒一样。

 说起来OPPO和士力架在能量方面都非常有造诣,士力架是补充身体能量的最佳选择,小小一块就能满足身体的能量需要。而OPPO则是手机市场上充电表现最好的品牌,自从“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slogan深入人心,OPPO不仅始终拥有最好的闪充效果,并且也是引领了整个行业在手机充电技术领域的革新。

 尤其是前不久,OPPO推出了Reno4 SE手机,这不仅是一部整体体验非常出色的产品,而且将65W的超级闪充技术应用于OPPO Reno4 SE上,将行业领先的充电技术普及到了2000-2500元的价位段,几乎是将行业顶级的充电技术普及到了“国民级”的水平。

 OPPO在推动充电技术发展方面可以说是一直走在行业领先水平,在如今的手机市场,只有旗舰级别的产品才会有顶尖的充电水平。而OPPO不仅在充电技术上领先,而且也率先将领先的旗舰充电技术普及给更多的用户。尤其是像2000-2500元价位有着更多的消费群体,将65W充电放在OPPO Reno4 SE上,就意味着更多的朋友可以体验到超级闪充带来的极致体验。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闪充技术是非常能提升体验感的,OPPO Reno4 SE拥有的4300mAh电池已经是比较大的容量了,而在65W闪充技术的加持下,31分钟就能充满,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惊人的表现,同时也体现了OPPO在闪充技术上的深厚功底。能量满满,迅速给手机补充能量。

 在拥有强悍“充能”表现之外,OPPO Reno4 SE还是一款拥有轻薄机身、灵动十足的高颜值、出色拍照表现的全能手机。对于追求高颜值,追求更好充电续航表现的朋友,绝对是最值得入手的产品。

 除此之外,同时支持65W超级闪充和40W无线闪充的OPPO Ace2,拥有5000mAh大电池的OPPO K7x等等,都展现了OPPO的能量满满。OPPO在不同的产品定位,不同的价位段都带来了诚意满满的能量表现。

如果你对于手机的续航和充电方面有比较高的要求,那么带领我们进入“全民闪充时代”的OPPO,无疑是一个好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