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09
作者 快科技 萧萧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霸王游戏机   小霸王破产   冯宝伦   陈健仁   段永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霸王被申请破产重整 公司成“老赖” 法人被限制高消费

据国内媒体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案号为(2020)粤20破申131号,申请人为殷小云。

同时,法定代表人冯宝伦已有数十条限制高消费令

此外,11月6日,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两次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23万。

自今年3月至9月9日,小霸王文化共计有29条被执行人记录,执行法院均为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金额合计1824.8万元。

目前,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即“老赖”,失信行为是“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与此同时,自2019年起,小霸王文化已牵涉多达98起司法案件,其中,涉及多起股权投资款的纠纷。

小霸王品牌始建于1987年,当时,益华集团总经理陈健仁请来段永平接手集团旗下的一家工厂,段永平借着当时任天堂带来的游戏机风口,进军电子游戏机市场,并开创了“小霸王”品牌

到1995年,小霸王的产值已达10亿元。1995年,段永平和团队骨干出走,小霸王开始从游戏机向家电等其他电子产品领域拓展。

资料显示,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

2016年,“国民游戏机”小霸王曾提出上市计划和“超500亿VR产业新霸主”的目标,但最终未能如愿。

今年1月7日,小霸王背后“金主”、 益华百货的老板陈健仁卸任小霸王文化董事长,由冯宝伦接任。陈健仁如今也陷入资金链危机。

小霸王游戏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