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vvi mate40   华为Mate40系列   山寨mate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专业“李鬼” ivvi mate40“复刻”华为Mate40星环设计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0日消息      在华为Mate40系列产品火爆的同时,近日,有网友发现市场上也已经出现了外观非常“近似”的产品——ivvi mate40,从官方宣传页面来看,ivvi mate40采用了和华为Mate40一样的星环设计,5摄+闪光灯环绕着中央的“AI CAMERA”字母logo。

ivvi mate40

手机正面则与华为Mate40有所不同,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但详情页显示分辨率是完全一样的2772*1334,产品标题及详情页还显示ivvi mate40搭载了骁龙865并配备10GB+256GB内存规格,如果情况属实,那么就是当前最便宜的骁龙865无疑了,当然,我们非常不建议用户去尝试当捡漏的小白鼠。

从店铺内其它商品来看,ivvi一直有着“借鉴”其他厂商热门机型涉及的习惯,比如广告栏主推的X12和X50,都有着浓重的OPPO、vivo产品的影子,甚至产品标题中也用送“华为oppo小米vivo耳机”的话术蹭了品牌关键字的热度。

ivvi X12
ivvi X5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