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未来科技大会   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定了!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定档11月17日

今天,OPPO正式宣布将于2020年11月17日-11月18日在深圳举办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

每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不仅会带来新技术,新产品,并且还会针对接下来技术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预测和规划。去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就构想了在5G时代,我们将会实现的万物互融的新生活。那么这一年,OPPO在IoT领域不断发力,从智能手表到智能电视,不断完善了产品线,也为我们构建了5G时代的新生活。

那么来到2020年,今年的主题是“跃迁•致善”,OPPO创始人兼CEO陈明永也将罕见现身,发表主题演讲《跃迁•致善》,和我们一起分享5G万物互融时代的科技思考。同时,OPPO副总裁刘畅也将进行演讲,主题是《技术互融,人性未来》,介绍5G时代OPPO的技术理念和方向。

在这次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陈明永再次现身,也抛出了“科技是手段,人是目的”的议题,这非常切合时代的发展以及OPPO一贯的企业文化。OPPO一贯有着本分的价值观,这次升级到的致善则是进一步探索以人为本的思路,发展科技始终是要以人为本,要为用户服务的,OPPO也一直是以美学为驱动,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更智能的技术。

过去的一年,我们已经见到了OPPO不仅仅在手机领域发展,更是在服务上,在IoT领域表现更加的出色,也不仅仅是手机厂商,已经逐渐成为了更全面的科技公司。过去一年OPPO也是引领着科技的发展,从5G的万物互融,到手机充电技术的升级,都指引这未来科技的发展。

据悉在这次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将有3款概念产品以及2套技术系统将与我们见面,相信OPPO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创新性的技术和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