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智能生活   双十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双十一战报 1+8+N战略凸显 智慧生活产品成绩亮眼

为期将近半个月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落下帷幕,各大电商平台销售额纷纷破记录。作为最受年轻人青睐的科技品牌,荣耀旗下多款产品销售额均创下记录,今日凌晨,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发布双十一战报,并宣布智慧生活品类11大HONOR Life之最诞生。其中荣耀智慧生活品类全平台销售额仅12小时打破去年全天记录,荣耀亲选产品全平台销售额自1日至11日,较去年增长150%。

荣耀一直都倡导有品质、有品性、有品位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亮眼的销售数据不仅是消费者对于荣耀的肯定,同时也体现了消费者对于换机理念的转变、对品质的追求。

根据战报显示,HONOR Life销量最多的为荣耀手环6,作为荣耀手环品类的又一力作,荣耀手环6首销伊始便收获丰硕战果,彰显了市场对荣耀手环6的肯定。

在智能手环同质化的当下,荣耀手环6首次将全面屏理念引入到手环中,搭载了1.47英寸臻彩大屏,屏占比相比同类手环高出近一倍!而且为了保证“一整块屏”的视觉效果,荣耀手环6突破的传统工艺,将普遍在正面的Touch键精心安置在手环一侧。在保证全面屏的同时,还让智能手环实现了手机般的交互体验,让智能手环越来越成为独立的个体,推动行业发展,堪称手环全面屏的领跑者。

荣耀智慧屏自从推出就备受人们关注,荣耀将客厅大屏设备重新进行定位,推出荣耀智慧屏系列,同时这也是世界上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设备。在此次双十一中,荣耀智慧屏一举拿下销售额最高的成绩。

荣耀智慧屏产品作为首款鸿蒙OS终端,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在未来可打通手机,电视,平板以及IoT设备。使得多个设备统一且高效,后期的荣耀智慧屏还将升级到鸿蒙OS 2.0,鸿蒙有着更高的扩展性和安全性,使得它能进行多终端的交互,确定时延引擎和高性能IPC技术实现系统天生流畅和多终端部署。荣耀智慧屏不仅在系统上有着先天优势,而在硬件上更是超越同级。

去年双十一两小时破万,今年更上一层楼取得20分钟破万的好成绩,这其实也表明了,用户知道什么是好产品,也能为好产品买单,荣耀作为新晋厂商从初出茅庐已到成为破局者。

此外,荣耀笔记本、荣耀平板、荣耀路由也获得不错销售成绩,从此次荣耀双十一成绩单来看, 1+8+N战略中,“8”的战略地位越来越重要, 1是手机,8是平板、PC、穿戴等,从手机的优势向外围延展,进入每一个领域都要争取做到第一。今天回头来看,短短三年时间不到,手表、耳机、平板都已经做到中国市场份额第一,一个又一个爆款诞生。

从荣耀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可以看到每一个品类的份额、影响力都在增长,通过十年时间逐步形成了1+8+N的全场景硬件生态。从战略上讲,荣耀追求的不是单品销量的增加,而是全场景智能生活。这其中,“+”号的地位就非常特殊。

2020年即将过去,5G和AI到底会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这就像移动互联网的变化一样,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看到,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今天,荣耀开始的1+8+N的全场景智慧生活,就是在引导用户从对产品的感受开始向智慧生活体验上迁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