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Note9   Redmi Note10 Pro   红米新机   1亿像素   三星HM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卢伟冰“明示”Redmi Note系列新品将配1亿像素主摄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3日消息       今日,Redmi总经理卢伟冰发微博回忆了一波“去年3月,#Redmi Note7Pro# 搭载索尼IMX586,一次性把索尼4800万像素手机拉到1500元价格档”,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这无疑是“明示”了即将亮相的Redmi Note系列新品的确会成为首款将1亿像素拉到千元级价位的产品。

不过因为红米此前已在印度发布过了Redmi Note9和Note9 Pro,所以国内新品目前还不太确定将会沿用Redmi Note9的名称还是直接跨代到Redmi Note10 Pro。

至于硬件方面,新的1亿像素传感器大概率会是三星HM2,其单像素感光元件尺寸进一步缩小到了0.7μm,传感器尺寸则缩小到了1/1.52英寸,同时,这也令摄像头模组的高度最多可以减少10%,摄像头凸起的问题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特性上,三星HM1配备了ISOCELL 2.0技术,能进一步减少光线损失和像素之间的干扰,支持Super PD快速对焦及9像素合一技术,并添加了Smart-ISO支持,可以根据光环境自动调整ISO值,适应更多拍摄场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