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20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苹果   iPhone   iPhone12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第七!iPhone 12 Pro DXO自拍分数公布

不久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给出了DxOMark的前置自拍评分,总分为98,其中拍照得分101、视频得分93,在手机榜单上名列第七。排在华为Mate 40 Pro、华为P40 Pro、华硕ZenFone 7 Pro、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华为nova 6G以及三星Galaxy Note 10+ 5G之后。

iPhone 12 Pro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1/3.6英寸传感器,F2.2光圈,并且有一颗3D ToF传感器,拍照时有不俗的景深效果。

DxOMark给出的评价,iPhone 12 Pro自拍整体表现相当四平八稳。曝光大致准确,不过动态范围稍嫌不足。肤色的演色性不错,但偶尔会出现色偏。细节很丰富,不过噪点比理想情况要多一些。ToF传感器可以模拟很好的散景效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