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2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商企产品   华为台式机   HUAWEI MateStation B515   锐龙   小机箱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搭载AMD锐龙5系处理器 华为首款商企台式机上架官网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23日消息      近日,华为MateStation B515商用台式机上架官网,其主要面对商企用户推出,也是华为首款在官网上正式亮相的完整台式套机,包装清单中包括主机、显示器(23.8英寸、FHD)、键盘(有线、支持指纹解锁及华为Share一碰连)、鼠标等配套设备。

配置方面,华为MateStation B515采用了小机箱设计,机箱尺寸仅293*93*345.5 mm,内置双天线Wi-Fi,蓝牙5.0等模块,前置USB-C*1(USB 2.0)+USB-A*1(USB 3.2 Gen2),其中USB-C口支持9V/2A快充,后置4个USB-A接口,其中2个为USB 2.0规格,另外2个为USB 3.2 Gen1规格。

处理器有AMD锐龙5 4600G和锐龙7 4700G两档可选,默认集显配置,但主板保留了PCIe 16x插槽,可自行升级独显,内存为8/16 GB DDR4@3200MHz(SO-DIMM插槽*2、可组双通道),硬盘则提供了1TB机械、256/512 GB NVMe固态等三档三选(M.2 2280*2+SATA*1)。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