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23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科数聚   京东智联云   联汽车行业大数据智能产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高科数聚与京东智联云联合发布汽车行业大数据智能产品

2020年11月17日-19日,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江苏苏州举办,年会以“和衷共济 相信未来”为主题,探讨新形势下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之道。在风景如画的苏州金鸡湖畔苏州博览中心,北京高科数聚技术有限公司和京东智联云,重磅联合发布“京东智联云潜客管理平台—汽车版”大数据智能产品,这是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打造的产品。

京东智联云是京东集团旗下的智能技术提供商,依托京东集团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方面的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业务平台建设到运营维护的科技生态格局,拥有领先的数字化、智能化产品,打造服务于数字企业、数字政府的多维场景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创业于北美,发展在中国的高科数聚,以“消费者大数据应当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关键决策导航“为发展理念,在2017---2019年三年间,连续3次蝉联《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的汽车、智慧旅游两个行业的第一,在”算法”、“建模”、“经销商运营”和“北美、中国市场的丰富经验”方面独树一帜。 

高科数聚与京东智联云共同发布

【京东智联云潜客管理平台-汽车版】

高科数聚与京东智联云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联合产品

联合打造大数据产品,有效解决经销商网销痛点

京东智联云潜客管理平台-汽车版是京东智联云与高科数聚共同研发的一款汽车行业先进的销售线索转换大数据智能产品。基于消费者大数据,通过线索增强,精准营销和个性化话术等,帮助有效提升线上销售线索转化率。通过多平台线索自动归集,重复提示、清洗,多维度信息增强,优先排序,电话邀约,跟进后信息及时更新,实时评分更新,从而使大数据贯穿整个销售线索闭环。

京东云与AI事业部 合作拓展副总监 宋丽敏

高科数聚 数据化运营副总裁 徐震林

活动现场搭建超大展区

展示双方实力与合作历程 

在本次202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上,京东智联云与高科数聚强强联合,重磅发布最新产品,是汽车行业中为经销商提供有效数据智能化解决方案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展区现场人头攒动,有咨询产品的主机厂客户,也有对智能人机语音产生好奇的经销商伙伴,都对联合打造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重要领导莅临指导

在本次202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上,京东智联云与高科数聚联合搭建了超大展台,吸引了许多领导、专家、业内同行、经销商集团代表前来参观咨询,现场气氛活跃。

同时,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政三、长久集团董事长薄世久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展台现场也受到了主机厂、经销商集团等客户的广泛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