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2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旗舰   系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友商用户眼馋的ColorOS 11,成为OPPO高端旗舰又一大卖点

随着Android 11的发布,今年国内的各大手机厂商也逐渐更新了自家的新系统。从MIUI,ColorOS,再到刚刚发布的OriginOS,在软件层面上的更新,已经成为大家最关心,也是最影响用户体验的一个方面了。

而在安卓手机阵营,最近大家一致好评的系统,莫过于ColorOS 11了,搭载了ColorOS 11的OPPO Find X2也被不少的用户称为综合体验最佳的旗舰。

OPPO最近几年开始在手机系统的优化上发力,从前年发布的ColorOS 6开始,更简约更流畅的设计语言奠定了UI /UX的基调,从此开始系统成为了OPPO手机一个很大的亮点。今年的旗舰手机OPPO Find X2系列发布时搭载的是ColorOS 7.1,带来了非常完善的使用体验的同时,随着OPPO智美生活IoT生态的快速成长不断延伸边界;而最近升级到了ColorOS 11之后,OPPO Find X2系列又更上一个台阶。

OPPO Find X2系列一经发布就在手机市场展现出非常出色的竞争优势。Find X2采用了一块6.7英寸 QHD+ 分辨率的屏幕,支持100% P3广色域,支持HDR10+,拥有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视频动态插帧和HDR视频画质增强技术。这样的屏幕硬件是目前最强的配置,也拥有着可以说是今年最强的显示效果。

而骁龙865处理器,8/12GB内存,4200mAh电池都为手机体验提供了很高的硬件基础,这些也让ColorOS 11能够完美的发挥使用体验。

ColorOS 11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更加流畅了,这与120Hz刷新率的屏幕更配,ColorOS 11在系统资源的利用率上提升了45%、系统响应速度提高32%、帧率稳定度提高17%,并且ColorOS 11还有更流畅的过渡动画,都让手机的体验更加完美。同时,更丰富的个性化设置,系统交互方面的优化,在加上隐私保护的升级,都是ColorOS 11满满的亮点。

2020年是国产OS跨越式发展的一年,以ColorOS为首的手机系统都向着更流畅,系统功能更丰富的方向开始优化。

前不久OPPO公布了3+N+X战略,这是从硬件到软件全面一体化的发展趋势,ColorOS 11以及OPPO Find X2就是这一战略的“尖刀”,以用户的角度出发,手机的舒适体验排在非常重要的位置。Find X2+ColorOS 11的组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手机市场树立起高端产品形象。

目前OPPO Find X2 8GB+128GB版本的售价仅4499元,在官网以及电商平台购买还可以享受12期免息分期的优惠。作为今年手机市场上口碑最好,体验最好的产品,OPPO Find X2无疑是旗舰手机中最值得购买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