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1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立   科技   游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发展战略规划新升级 华立科技争做游戏游艺领域一流企业

随着科技发展,社会进步,人们已经不单单满足于物质的需要,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消费者大多更期待精神层面上的满足。作为国内游戏游艺设备制造和运营的龙头企业,广州华立科技以“为用户创造快乐”为宗旨,多年来一直秉承“绿色文化、创意科技、用科技享受生活”的发展理念,不断进行战略规划升级,争做全球一流的游戏游艺企业。

 据悉,现今我国文化娱乐消费快速增长,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先生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强化产品质量管理,提升产品服务水平,强化品牌管理。同时,华立科技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完善产业链结构,匠心打造更多元化、更适合市场需要的产品,逐步优化品牌口碑。

完善产业链结构,华立科技专注产品综合提升

 在推进游戏游艺产品创新的同时,广州华立科技在董事长苏本立先生的领导下,逐步扩展并完善产业链结构,旨在实现综合游戏游艺产品及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运营于一体的产业链,实现多领域协同发展,迎来发展新阶段。

 面对市场上不断更新的消费要求,华立科技将产品细化为竞速类、射击类、礼品类、益智类、音乐类、运动类等几大品类,并不断丰富产品类型,以创意IP资源提升口碑。在此基础上,广州华立科技进一步加强与知名IP的深度合作,以全球化视野进行产品合作与运营,并通过联合研发和代理发行,充分利用动漫IP受众广、消费能力强等特征,进行相关衍生产品的运营和发展。

 明确市场开发新方向,华立科技实现多领域发展

 目前室内游乐场等休闲娱乐项目吸引客流能力逐年上涨,国内商业综合体顺势加强运营力度,积极吸引核心地段人流量。经营游乐需求增加,不仅对游戏游艺行业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遇。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先生分析道。

 为了适应市场要求,广州华立科技不断发展国内营销服务网络,并积极推进国外营销服务网络发展。在明确国内外市场发展方向的同时,华立科技通过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引进行业人才,正逐步建立覆盖核心区域的销售服务网络,并推动国外品牌营销,寻求质的突破,提升综合竞争力。

 未来,在游戏游艺行业领域中,华立科技将秉承战略规划、发展理念,在积极开拓完善服务领域的同时,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和创新,力求实现多渠道发展,稳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品牌实力。此外,广州华立科技也将关注服务、实力、资金等多方面,为企业的长久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并逐步提升业内口碑和知名度,助推游戏游艺行业升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