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2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花生日记   中国互联网行业公益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花生日记获“2018-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公益奖”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评选的“2018-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公益奖”名单揭晓,广州花生日记等33家互联网企业共同获此殊荣。经了解,该奖项由中国互联网协会自2006年发起,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互联网企业,鼓励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彰显社会责任。

在本次评选中,花生日记作为社交电商领域领军企业,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多项公益举措,在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

花生日记成立于2017年,平台秉承打造超级生活入口,让每个人都能惠享品质、乐享生活的使命,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佳购物体验。成立三年以来,花生日记在主营业务方面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开展多项公益行动,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2020年初,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花生日记持续开展驰援行动,发倡议、筹物资、捐善款,开展多项战“疫”助农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医生、社工、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庭送上诚挚关怀和切实帮助。据统计,花生日记抗疫捐赠总价值超600万,在社交电商行业中发挥出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兴农扶贫政策方面,花生日记充分发挥社交电商的用户群体、市场定位、商业模式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通过产品溯源、直播带货、社群分发、数字营销等形式,已助力贵州毕节、贵州瓮安、贵州福泉、湖北宜昌等数十个特困地区的农特产品走向市场,走向全国,极大解决了农户的后顾之忧。

1606721360(1).jpg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花生日记还通过建立完整的帮扶链,开展公益主播培养计划与轻创业培训计划,专门搭建针对帮扶地区具体情况的电商运营、社群运营、引流留存等教学培训体系,对贫困地区的产品及品牌给予流量支持,实现“造血式扶贫”。

花生日记还将通过社交媒体和大数据技术的优势,助力构建数字化“应用性赋能”,探索“公益+市场化”的可持续社交电商新模式。平台将赋能1000+个特色区域性品牌,培育10000+个乡村公益网红主播,打造100000+爱心社群。

公益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也是互联网企业温暖的底色。花生日记积极承担头部社交电商企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助力各项公益事业,不断给业内及整个社会传递正能量。

未来,花生日记将继续以大数据为载体,构建分享价值网路,实现消费者、平台、商家的共赢,打造一个有温度且能够持续赋能个人与企业、持续创造社会价值的平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