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3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5   12月10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5系列人像视频手机,12月10日见

继昨天公布OPPO STAR周冬雨后,今早(12月3日),OPPO官微正式宣告了本月新品为Reno5系列,并且将于12月10日发布。

从放出的海报看,OPPO Reno5系列将延续Reno系列“视频手机”路线,定位“人像视频手机”,主打“焕彩人像视频”功能。据悉,OPPO Reno5系列将首发搭载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作为行业首个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可以在拍摄时可对人物主体和整体画面进行针对性优化,为每个用户实现定制化美颜,实现人美、景美的拍摄效果。

此外,OPPO Reno5系列还将继承Reno系列的轻薄属性,同时在Reno4系列备受好评的晶钻工艺基础上升级为星钻工艺,实现更加闪亮多彩的视觉效果与更加细腻的触感,在光线下可以折射出不一样的渐变色彩。而且,相较普通AG后盖要更耐指纹、耐刮花,是一次视觉和触感的双重升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