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安兔兔   Android好评榜   Galaxy Note20 Ultra   魅族17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安兔兔11月Android好评榜发布 三星/魅族占据TOP 3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7日消息     近日,安兔兔发布了根据其数据库统计的11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从Top 10榜单来看,三星、魅族这样的品牌虽然当前国内销量不太高,但实际用户的认可度还是不错的,好评率颇高。

其中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以98.71%的好评率高居榜首,其次同样是来自于三星的Galaxy S20 Ultra 5G,第3名则是魅族17 Pro,而魅族17标准版则位于榜单第5,夹在中间的第4位则是荣耀30 Pro+。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