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8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全民K歌时光欢唱机   K歌   音乐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全民K歌时光欢唱机到手价3649元 年末在家就能开启演唱会

你或许渴望在家庭聚会中一展歌喉?或许想在直播间让更多人欣赏到你的才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人们的娱乐方式也变得丰富起来、新奇起来,各类K歌软件就为很多音乐爱好者的生活带来了不少乐趣。

作为一款知名的K歌软件——全民K歌的用户量多达5亿,让不少人用简单的方式就能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为了开启更加真实震撼的演唱体验,全民K歌欢唱机在前不久正式上线,就如同将卡拉OK搬到了家中。

在外形方面,全民K歌欢唱机就给人留下了非常震撼的第一印象。整个机身的重量约10公斤左右,用料非常丰富,机身材质采用了6.5mm厚的高强度铝合金材质铸造,让人觉得做工非常扎实。音箱的正面则是SUS304不锈钢网罩以及阻燃防尘调音布,不锈钢网罩上的孔洞排列得井然有序,设计风格也很有艺术感,将艺术的外观与声音的质感完美结合,让你拥有天籁般的影音体验。

全民K歌欢唱机除了可以充当点唱机,还能当作高品质的蓝牙音响,不光可以让你唱得非常爽快,而且听歌也可以变得非常享受。

全民K歌欢唱机的功能不止如此,它还能连接电视、投影仪等设备,瞬间秒变Soundbar,在欣赏电视真实画面的同时,欢唱机能带给你震撼的声音效果,尤其是它的立体声音效,就宛如影院搬进了客厅,让你足不出户也能享受身临其境的影音体验。

机身既极具质感,且走线又简约,全民K歌欢唱机的机身背面只有三个接口,分别是RJ45网络接口、HDMI接口以及电源线的接口。仅靠一根HDMI线就能完成连接,不需要各类多余的线缆进行声音输入输出,让你远离凌乱的布局。

界面交互方式也非常符合大众使用习惯,全民K歌欢唱机的界面和我们日常使用的智能电视逻辑差不多,非常简单易用,使用遥控就能完成各种操作,男女老少都能轻松上手。更是有全民K歌和QQ音乐两大平台的海量音乐资源,你可以从中轻松找到自己喜欢的歌曲。

全民K歌欢唱机的话筒则是专业U段无线话筒,采用了高频抗干扰设计,拥有低延迟、连接稳定等优势。话筒拥有2500mAh大容量锂电池,可以提供长达10小时的续航时间。

年终双十二促销季临近,全民K歌时光欢唱机已经开启诱人的优惠活动。原价3999元,双十二可以优惠200元,再加上跨平台满减券,到手价只有3649元。现在正是入手的好时机,无论是作为惊喜的圣诞礼物,还是愉快地迎接新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现在就想下单,可以点击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23371314173.html。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