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手机保值率   回收宝   小米10 二手   手机价值指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回收宝发布《2020年5G手机保值榜》 小米10保值率惊人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8日消息      今日,回收宝公布了《2020年5G手机保值榜》,其主要参考数据「保值指数」是综合考虑手机新机发售价格和发售6个月时8成新成色产品在市场上的实际售价所得,结合回收宝自家平台的海量交易数据,参考价值还是很高的。

从公布榜单来看,小米今年旗舰小米10和小米10 Pro的二手保值率都很不错,其中小米10 8GB+128GB版本保值指数达到了73.22,高居榜首,小米10 Pro 12GB+256GB版本则以72.67的保值数值紧随其后,至于TOP 3最后一个席位则由荣耀30 Pro+斩获。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是刚刚发布的榜单,但因为保值指数本身是结合发售6个月后的二手售价得出的,所以上榜机型最晚也是今年6月之前发布的产品,一些下半年的人气新品没有上榜其实是理所应当的。

保值率本身就旨在反映二手市场较为稳定的交易数据,所以6个月倒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周期,平时就比较关注二手市场的用户,具体的上榜机型也可以抓紧了解起来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