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1   小米11 Pro   三星QHD+屏幕   120Hz自适应   骁龙88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11屏幕素质再升级 三星120Hz自适应10bit QHD+高分屏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10日消息      今年的小米10和至尊版在屏幕上都做到了不小的提升,让用户对小米旗舰手机的屏幕有了更多的期待,而根据最新曝光消息来看,这些期待在小米11上都会得到满足。

根据@数码闲聊站 今日早间爆料,小米11这“这次拿到的三星QHD+屏幕也算是外卖里一流规格了”,不仅有QHD+高分辨率、1500nit局部峰值亮度和10bit色深,还支持最高120Hz的原生自适应高刷,不过这里强调了一句“按需取舍”,暂不明确这是暗示小米11与11 Pro的落地规格有所不同,还是说单纯说明面板本身特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