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新品   Reno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视频创作者福利!OPPO Reno5带来焕采人像视频技术

2020年是5G飞速发展的一年,5G技术铺开之后,第一个飞速发展的就是视频领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使用手机来拍摄短视频。在手机影像这条赛道上,OPPO入局非常早,此前推出的超级防抖等视频技术大大提升了普通人拍视频的成片率。这一次,OPPO又在Reno5系列上带来了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

OPPO Reno5 Pro采用了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6400万像素水光人像四摄,整体的硬件素质非常高,并且支持了视频超级防抖,AI焕采视频美颜以及AI视频增强技术。首发FDF全维  人像视频技术系统,通过AI识别定制功能,能够对面部296个特征点进行监测,智能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从而按照真实的化妆步骤提供专属的妆容方案,拍出来的视频都美美的。

此外,Reno5 Pro还带来了八重100级的视频美颜,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面部的细节。并且在多人合拍的时候,也可以对不同的人物进行美颜优化。

OPPO Reno5 Pro的外观设计也很精致,延续了此前的晶钻设计,这次采用了更大的晶体,单个晶体的反光面积更大,在光线下能够映出非常绚丽的光泽。而且在新配色星夜入梦中,还在机身顶部以及后边摄像头区域加入了夜光材料,在夜晚可以散发微光,非常的梦幻。

配置方面,OPPO Reno5 Pro正面是一块6.55英寸的双曲面柔性打孔屏,显示效果一流,而且还拥有90Hz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性能卓越。此外,OPPO Reno5 Pro还内置了4350mAh大电池以及OPPO一贯出色的65W的超级闪充技术,配置相当出色。

OPPO Reno5 Pro在如今这个短视频时代绝对是视频创作者的福利,作为我们最方便的摄影设备,Reno5 Pro几乎是可以说是目前最方便的摄影设备,不仅颜值高,功能还很强大。喜欢拍摄视频的年轻人绝对会追捧这款产品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