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新品   Reno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加持 OPPO Reno5成为短视频生产力工具

随着5G技术的发展,短视频成为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前不久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视频社会化趋势报告(2020)》中指出,手机行业飞速发展,手机也成为了短视频创作者的最方便工具。OPPO刚刚发布了Reno5系列手机,开创人像视频新赛道,将成为视频创作者最喜爱的手机之一。

影像方面,OPPO Reno5 Pro采用了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6400万像素水光人像四摄,整体的硬件水平提升了一个台阶。同时OPPO Reno5系列在软件上有着非常大的提升,首发了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通过感知人像引擎可以针对人像区域进行优化,在人脸识别296个关键点,区分五官和轮廓。

另一个则是画质增强引擎,在不同场景进行相应的视频画质优化,无论什么情况下都可以拍摄出满意的画面。

最引人关注的还是焕采人像视频,手机的拍照美颜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次OPPO Reno5带来的是全场景的视频人像美颜,可以按照真实的化妆步骤匹配合适的妆容方案,再加上8重100级视频自定义美颜,不用化妆也能美美的。

除了影像技术之外,这次OPPO Reno5 Pro在外观设计上也迎来升级,延续了上一代的轻薄设计以及晶钻工艺,并且采用了更大的晶体,单个晶体的反光面积更大,能够有非常绚丽的光泽。并且整机的厚度只有7.6mm,重量也只有173g,拿在手里非常舒服。

配置方面,正面是一块6.55英寸的双曲面柔性打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性能表现出色。此外,OPPO Reno5 Pro还内置了4350mAh大电池以及OPPO一贯出色的65W的超级闪充技术。

作为OPPO全新的主力机型,Reno5系列有着出色的外观,强悍的人像视频实力,不俗的配置以及优秀的续航和充电表现,可以说是一款全方位无死角的产品。尤其是对于越来越多的视频创作者而言,Reno5 Pro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