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新品   Reno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绚丽外观&极致体验 视频神机OPPO Reno5系列发布

OPPO又带着新机来了!

高颜值以及出色的体验一直是OPPO手机产品的一贯优势,刚刚推出的主打产品OPPO Reno5系列依旧是这样一款有着优秀颜值设计的产品。

OPPO Reno5 Pro延续了前代产品的设计思路,将背面的晶钻工艺升级到了星钻工艺,采用金字塔结构的晶体,晶体尺寸更大,比前代更闪,颜色也更加通透。而且这种星钻工艺能够带来更好的手感,并且有很好的疏水性,指纹和油污都不会残留在机身表面。

色彩方面,OPPO Reno5 Pro带来了星河入梦的新配色,能够在不同的角度和光源下呈现出不同的色彩,非常绚丽。而且星河入梦的配色还加入了月光镜圈设计,在机身顶部以及后置摄像头部分加入了夜光材质,在夜晚能够发出黄绿色的夜光光泽,非常的梦幻。

除了外观上的升级之外,影像方面的提升也是这次Reno5系列的亮点。在硬件配置上,OPPO Reno5 Pro采用前置3200万像素水光镜,后置6400我那像素水光人像四摄的组合,影像能力非常出色。同时,还在拍摄视频的时候支持了视频超级防抖,AI焕采视频美颜以及AI视频增强技术。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是OPPO最新推出的视频技术系统,适合视频创作者进行人像视频拍摄。通过对面部296个特征点进行监测,可以智能的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从而按照真实的化妆步骤提供专属的妆容方案,即使是没有化妆,也能像化妆了一样美美的。此外,八重100级的视频美颜技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面部细节,美颜更加随心所欲。

在视频方面Reno5 Pro还支持AI视频增强技术,支持视频超级夜景和LiveHDR功能,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以及移动延时摄影功能,即使在复杂场景也可以拍摄到很有质感的视频画面。

OPPO刚刚发布的这款Reno5 Pro拥有着非常出的色外观设计,并且在影像方面还迎来了升级,在如今这个短视频时代,短视频越来越火,视频生产者也越来越多,Reno5 Pro应该是最适合视频创作者的手机之一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