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极致轻薄   7.6mm+173g   65W超级闪充   星钻工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7.6mm+173g!更极致轻薄 OPPO Reno5 Pro发布

OPPO Reno的颜值一直是让人非常放心的,刚刚发布的OPPO Reno5系列自然也不会例外,升级的Reno Glow晶钻工艺令新品能够同时享有亮面玻璃的闪耀与AG磨砂玻璃的温润和抗指纹,可以说是凭技术做到了鱼与熊掌的兼得。

在配色上,OPPO依然走在了时尚的前沿,星河入梦、极光蓝、月夜黑、星愿红等四种配色都是质感与个性兼备,其中星河入梦配色更是别出心裁,在机身顶部的“Design for Reno”和背部的镜头模组盖板内创新加入了夜光材料,经阳光照射后,在暗处就会就会亮起如萤火虫般的黄绿色微光,让你的手机在暗夜中也能有自己的光芒,这还是手机行业第一次引入夜光材料的应用,可是说是非常巧妙了。

除了闪耀又耐磨抗指纹的晶钻工艺以外,Reno5 Pro还带来了一个惊喜就是更加极致的轻薄设计。OPPO Reno5 Pro机身厚度仅7.6mm,重量也只有173g,而在延续的纤薄身形之下,却是不降反升的4350mAh大电池和65W超级闪充带来的可靠续航保证。

那OPPO Reno5 Pro是怎样做到保持轻薄的同事电池容量还能有所增加的呢,答案很直接却又很有难度——不断加强的结构设计优化。

在Reno5 Pro上,OPPO创新采用了6+2层板设计,并在保持屏幕尺寸、曲率和手感的同时,将屏幕PFC优化做短了1.9mm,主板面积相比上代减小10%。同时,OPPO还通过采用更小型芯片、优化器件数量等方式对屏幕指纹模组也进行了升级,其尺寸由7.25*4.88mm²压缩至5.84*4.63mm²,是当前行业内尺寸最小的屏幕指纹模组,这又节省了11%的底部总体空间。

虽然每一个单项优化看起来的数字都不太大,但在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之后,总体的成果就很可观了,这些细节上的坚持和优化,正是Reno5 Pro能在上代超轻薄设计基础上进一步增大电池容量的根本性原因。对于产品的不断打磨,铸就了OPPO Reno良好的用户体验,也成就了OPPO品牌本身的不断成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