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极致轻薄   7.6mm+173g   65W超级闪充   4350mAh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5 Pro带来新体验 轻薄同样续航可靠

当5G普及开来之后,我们迎来的一大好消息就是可选择的5G手机终于多了起来。一方面,可选5G手机的价位覆盖更全面了,大家在各个价位都能买到一款5G手机,5G不再是大几千块高端机的专属。另一方面,5G手机的颜值和手感也有了大幅的回升,而不是像开始一样,只要谈到5G就只能选择一些比较厚重的机型。

而说到轻薄型手机,OPPO Reno系列应该算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了。12月10日,OPPO刚刚发布了最新一代Reno5系列机型,其中OPPO Reno5 Pro机身厚度仅7.6mm,重量也只有173g,握持手感相当舒适,在一众的“小拇指毁灭者”机型之中,绝对算得上是一股清流。

而且在保持纤薄身形的同时,OPPO Reno5 Pro的综合续航表现也有了升级,不仅内置双电芯电池模组的等效容量增加到了4350mAh,看似功率相同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也同样有所提升。根据我们实测,Reno5 Pro充1%充至100%电量仅需约27分钟,不到半小时的完整充电速度让你以后再也无需等待,而且充电10分钟其剩余电量就能增长到48%,超快的回血速度也让你无需再为低电量而焦虑。

细节设计上,Reno 5 Pro采用前后双3D曲面玻璃的形态令手机看起来和握起来都更显纤薄。其正面配备6.55英寸OLED曲面打孔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及180Hz高触控采样率,能带来灵敏顺滑的使用体验。

机身背部则是升级版的Reno Glow星钻工艺,相比上一代晶钻工艺,星钻经过复杂工艺优化的“金字塔”状晶体结构拥有更大的反光面积,闪亮度提升了35%,于此同时,相比普通AG磨砂玻璃更有优势的抗磨、耐划、抗指纹等特性也得到了完美保留,做到了闪耀光泽与磨砂抗指纹双特性的共存。

5G时代,为了应对5G的高功耗,大部分5G手机都不可避免地变得更大更沉,但OPPO知道轻薄的手感依然是用户内心的需求,所以一直坚持从结构堆叠、工艺设计、超级闪充等方面着手,为用户提供轻薄而又续航可靠的选择。OPPO Reno5 Pro外有星钻工艺背盖、内有天玑1000+加持,再加上可靠的续航作为后盾,称得上是当前轻薄爱好者们最佳的5G手机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