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4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8系列   12月2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华为nova8系列定档12月23日 镜头轮廓优雅令人期待

12月14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发布海报,官宣将于12月23日举行华为nova8系列新品线上发布会。临近跨年,nova8系列能否再次以创新科技和潮流设计赢得年轻人的青睐,成为年底购机的热门之选?我们提前感受一下。

在蜿蜒曲折的山脉之上,nova8系列出现在温暖绮丽的色彩之中,其背部镜头设计格外抢眼,外轮廓如同宇宙中的行星轨迹,线条优美、流畅、圆润,极具空间感与灵动感,独具辨识度和个性之美。海报底色汇聚了晨曦绚丽之光,流光溢彩、夺人眼目,因此新机可能在颜色上将有新的惊喜。而其整机的设计风格极有可能延续nova系列一贯的设计语言和工艺美学,机身更加轻薄,外观更具设计感与高级感,颜值更高。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海报也首次曝光了产品slogan“我 由我掌镜”,有力地表达了年轻人追求丰富个性的生活态度,以及用镜头表达自我的生活方式,这或预示着nova新机前置镜头能力方面将有新的突破。当天代言人易烊千玺发布的主题视频印证了这一猜测。“Vlog是一个人的剧组”,其微博文案显示:华为nova8系列,一起开启Vlog之旅,明确指出nova8系列将在Vlog拍摄方面能力突出。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演员易烊千玺和声音、灯光、特效等各自就位,搞定了所有任务,而最后的演职人员表揭晓了“神秘剧组”,三麦克风收音、前置夜景视频、前置美颜慢动作、前置超广角视频、前置超级防抖视频、视频故事创作模板…一台手机完成整个剧组的拍摄任务!可以看出,华为nova8系列前置镜头拥有了视频拍摄最核心的超广角、超级防抖、三麦克风立体收音等功能,将帮助年轻人在镜头前尽情创造“我”的故事,自由释放创意和才华。

 除了官方海报与代言人视频所曝光的信息以外,nova8系列的其他卖点也同样值得期待。麒麟系列华为自研处理器也可能出现在nova8系列上,带来出色处理性能、AI性能和5G体验。

有颜有料的nova8系列能否再次以出众的颜值外观惊艳众人,并在前置视频镜头方面大有作为?让我们期待12月23日发布会的正式揭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