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7周年   稳步再出发   荣耀粉丝回家   向上吧 荣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7周年的“小场面”很温暖 荣耀请粉丝回家聚聚

昨日是荣耀品牌的7周岁生日,不过与大家推测中广泛宣传营销、大操大办的风格不同,这次荣耀生日只搞了一场内部的粉丝沟通会,包括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在内的高管面对面和粉丝们进行了沟通,根据参加活动的粉丝透露,现场并不像是以往大型活动那样紧张,交流氛围轻松、自由,就像是荣耀请粉丝们回家坐一坐、聊一聊。

从照片中能看到,这更像是一群真正用荣耀且爱荣耀的朋友间的交流,而不是一场严肃正经的“答记者问”,关于产品的探讨成了大家沟通的桥梁,少了一些强调营销效果的沟通变得更接近热爱的本质,甚至赵明也一反以往西装笔挺的精英形象,多了几分烟火气息。

现场粉丝表示沟通会本身内容还是很丰富的,关于新荣耀的目标和未来,关于以后产品的定位,关于如何看待技术研发的风险,甚至关于怎样在接下来的春季校招中吸纳更多的人才,赵明都有一些开诚布公的讲述,所有的细节都是在有序可控中稳步前行,但相比于这些具体的内容,荣耀本身近期的节奏似乎还要更吸引我一些。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当前已经正式成立,即将发布的荣耀V40系列旗舰机就是其对外展示迈出的第一步,这一步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在大家的预期之中,新荣耀一定会有一波堪称疯狂的宣传,好快速地为市场和消费者建立信心。

当我们冷静反思不难发现这样的做法固然可以快速为新荣耀营造起声量,但其背后却是弊大于利的。

首先,新公司成立之初的工作一定是相当繁杂的,如果没有沉下心去仔细盘点好自身资源,分析好新形势的优缺利弊,并做出真正结合实际的步调规划,而是急于向外界发声证明自己,那么一时的先手反而可能会埋下未来打乱节奏的地雷。就像是一场长跑一样,开始急于争先,对之后的持续发力反倒不利。

其次,荣耀品牌自建立之后就一直处于高速发展进程之中,这次的新转变其实也是给了荣耀一个自我反思的机会。飞驰的车辆只有在停下来的时候才能进行精心的养护,想要建立长久、伟大的企业,不断的修正一定是必不可少的,这时候急于踩下油门,可就浪费了一次难得的机遇。

接受这个思路之后再回过头来看荣耀这场7周年活动,你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周年庆这样别人眼中的“营销节点”,荣耀只是小范围地和粉丝们聚了聚。

当速度慢下来,周围的风声没那么大了,才能真正听清楚这些用户的心声,理解他们的需求,并和他们成为朋友,而朋友们的建议和看法又将成为新荣耀制定接下来每一步计划的辅助参考。

能够在这样的风口浪尖上选择冷静地沉淀自我,避免被流量所裹挟而忘记出发的目的,可见荣耀对自身的把握和形势的判断都是相当准确的,这也让我们越发期待一个整理好步伐之后,稳健再出发的荣耀,能够走出怎样的新高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