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创维电视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创维电视科技创新 成立至今品质始终如一

随着时代的推进,如今科技的发展已经实现了质的飞跃,而近年来总被忽略的电视行业,也成功的跟上了前进的脚步,正在进行着4k到8k的改革换代。而在这场更迭换代中,创维成为突出的领航者之一。

创维作为国内知名大品牌,在根深蒂固的企业精神下一直保持着创新的热情与激情,为消费者与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如今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创维基于5G与8K领域协同发展的巨大潜力,倾力打造了“5G+8K”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各类5G+8K应用场景的落地。

创维电视Q91全程真8K

而这些优势,创维电视也悉数用在了具体的产品上。在Q91系列电视中,创维为其搭载了全球目前最为强劲的一款8K电视SoC芯片MediaTek S900,支持高达60FPS的8K硬件解码,更有四核A73全大核CPU搭配8.5GB运存和128GB超大存储空间,令Q91系列电视在处理、解析图像时更加流畅快速。

同时,创维Q91以“5G+8K”技术有效解决了虚实对接不精准、画面延迟性差、体验感不好等痛点,使8K视频画面更加细腻,影像栩栩如生。无论是观影还是打游戏,用户都能够获得更为畅爽的娱乐竞技体验。

其次在这样一个智能化时代里,创维作为大屏AIoT创导者,这款Q91无论是开机状态还是息屏待机,均可远场语音控制Swaiot智能设备和红外非智能家电,还可以实时获取各项互联网生活服务,是家庭的智能生活管家。

创维电视8K触手可及

最后创维电视之所以有如此大的魅力,一方面因为其一直引领着智能科技的前沿,在品牌的推广过程中,种种手段相结合,创维正在逐渐把自己的形象带到消费者心智中,塑造出专业、可靠、优质的电视品牌形象,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审美需求,为创维电视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奠定了坚实基础。

创维电视酷开生态系统革新

其实,创维集团最早开始做的,便是家电产业,尤其以电视机为主,我国第一代OLED屏电视机就是由创维集团生产的。

而如今,随着国外电视品牌的介入,创维电视也在变革中不断创新,以适应市场的发展。

从第一代创维电视突出产品功能诉求,到后来随着集团的不断发展,逐渐成为了国有知名品牌,创维电视在技术研发方面加入了更多品牌和科技的元素在里面。

目前来看,创维电视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与美好体验。而随着其技术实力的不断迭代,今后它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更惊喜的产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