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x SONY   IMX766   5000W像素   Reno5 Pro+首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联合索尼开发IMX766传感器 Reno5 Pro+首载

自OPPO Reno5系列发布之后,有不少同学就一直期待即将在12月24日登场的OPPO Reno5 Pro+。12月21日,OPPO官宣一个好消息——OPPO联合索尼打造了全新旗舰级传感器IMX766,并首载在Reno5 Pro+身上。

根据此前曝光消息,IMX766将会是一款料很足的传感器,5000W像素,感光原件尺寸约1/1.5英寸,大底在暗光环境扩大进光量以及日常提升动态范围表现等方面应该都会有较大优势。

主摄的提升无疑会进一步提升Reno5 Pro+的整体影像表现,尤其是搭配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其感知人像引擎和画质增强引擎还可以对人像拍摄时的人物主体和整体画面进行针对性优化,带来更好的人像视频拍摄效果。

作为2020年最后亮相的OPPO超大杯产品,Reno5 Pro+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除已经官宣首发IMX766传感器以外,海报上所显露出来了独特黑色背盖以及新品的强劲性能等似乎还有更多惊喜,想要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特性的同学,就在12月24日和我们一同见证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