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2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度小满   金融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度小满科技能力跃迁 信贷服务从有钱花APP切换到度小满金融APP

近日,度小满金融宣布旗下信贷服务全面升级,服务平台将由有钱花APP切换至度小满金融APP。

  众多用户对度小满金融的信贷金融服务体验,始于原百度金融运营的有钱花APP,随着2018年百度金融从百度拆分并启用全新品牌“度小满金融”,有钱花APP也在今年迎来了全面升级的契机。

  有钱花APP切换到度小满金融APP后,用户可以继续使用有钱花APP,也可以在度小满金融APP上继续使用“有钱花”的信贷服务。对于度小满金融来说,本次升级是金融科技能力实现跃迁的一次集中展示,新技术推动度小满金融服务边界进一步扩张,对实体经济的支持方式也更加多元。

  金融科技精准服务小微

  有钱花原名“百度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信贷品牌,面向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无抵押、无担保的信贷服务。在数年的稳健运营中,有钱花APP陪伴用户不断成长,用户对度小满金融品牌的信赖感、认同感不断提升,培养了长期、稳定、良好的金融信用习惯。

  同时,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双循环”格局,居民人均收入迈上新的台阶,金融行业与科技相结合,从组织结构到与客户连接的方式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如何用好金融的力量支持经济发展,提高金融融资活动的效率,精准滴灌在贡献经济活力、吸收就业、技术创新等方面具有突出积极作用的小微企业,是度小满金融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思考的问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度小满金融为小微企业主提供服务的质量进一步提升,在前期奠定的技术、生态优势上又往前迈了一大步。人工智能技术和算法的持续精进,为度小满金融的信贷、理财、保险及线上生活在内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可以满足用户不同时期、不同场景下的多元需求,覆盖用户金融需求的“全生命周期”。

  金融科技释放小微活力

  作为延承百度技术基因的金融科技公司,度小满金融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应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领域,让自身科技发展得以嵌入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中。

  在过去数年中,度小满金融的科技实力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强化升级,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向的技术优势,度小满金融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助力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活动,而在此过程中,度小满金融的技术内核也受到了有益的反哺提升。

  基于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长期深度探索,度小满金融联合合作伙伴,构建了小微企业贷款新模式,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了数千亿元的信贷支持。比如在小微信贷的风控环节,度小满金融借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建模技术,通过独特算法对合规文本信息的挖掘,在个人信用评估基础上叠加企业信用评估,显著提高了授信审批的效率。

  也正是基于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度小满金融APP释放了全新价值,服务人群覆盖面进一步下沉多元,授信方式更切合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从而能以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小微企业资金快速循环,释放更多经营活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