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选秀盛行的时代,如果给电视来一场选秀battele,谁会胜出呢?在选择一款电视时,我们看的就不仅仅是颜值了,而是必须全方面都达到A的硬核实力。今天,就带大家来测评一款在产品slogan上就敢喊出“硬核防蓝光大屏”的酷开电视M70,看看它是不是real硬核实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6/12e5512784b3e83ce4a7988b5607e197.png

70英寸防蓝光大屏,超精准的AI远场声控

当70英寸大屏的酷开电视M70装置于客厅,整个空间都瞬间霸气了不少。大屏带来的震撼感不仅在于观看体验,也颇具装饰性。实际测试就算客厅观看距离只有2.5-3米也完全可以入手70英寸的大屏,视野更开阔,观看不受限,能在家享受影院级的观看体验。

现在很多家庭反而不爱大屏电视,觉得很占空间。但酷开电视M70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虽然是霸气大屏却设计精巧,贴墙安装完全不占空间,精简风范别具一格。从正面看,酷开电视M70的边框设计非常窄,在3米左右的观看距离下,边框可以完全忽略不计,视野特别敞亮。

都说一家人看电视,总少不了一场“遥控器抢夺大战”。虽然现在很多电视产品已经做到了语音遥控功能,但与M70同等价位的小米4A70,还是得使用小米蓝牙语音遥控器。在这一点上,酷开电视M70拥有远超同价位产品的黑科技——AI远场声控。

M70内置四阵列麦克风,无需遥控器就能控制电视,还支持6大方言识别。我用普通话、老家方言分别做了测试,M70的AI远场声控识别非常精准,几次测试下来,准确率达到百分之百。

举个例子,如果你想看小猪佩奇,只需要喊:小维小维,我要看小猪佩奇,酷开M70就能自动识别并为你播放小猪佩奇视频。其语音识别距离最远可达到10米,识别角度180°,在家中客厅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距离都能立刻收音识别,真正做到了全方位立体收音。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6/23efb3465f04388b57bb286e1bc307fe.png

如此硬核的AI远场声控功能,在同价位产品中极其少见,我特地看了小米4A70、海尔LU70J5、康佳70D6S,都不支持此功能。如果说要真正做到用智能家电解放双手,那我当然会选择酷开电视M70。

4K HDR影院级画质,超震撼的杜比全景声

沉浸式的观看体验才是酷开电视M70的“大杀器”。在视频时代,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看视频,为什么执着于一台电视机呢?因为它可以带来绝无仅有的观影体验,酷开电视M70可以说是一个家庭的专属电影院。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6/46876fc1a3dfc12c3746a902eabcf196.png

酷开电视M70带来4K HDR 影院级画质,同时搭载场景屏变,可自动结合室内环境来提升画面对比度,呈现更佳的空间感和立体感。酷开电视M70所呈现的画面色彩更有层次感,动态场景也更真实生动,细节非常清晰。

现在的电视产品几乎都会有画质优化功能,但大多数呈现的画质效果很生硬,色彩丰富饱和度高,却不贴近人的真实观看感受。M70就做到了自然的呈现,画质清晰细腻,看起来很舒服,甚至有身临其境的感受。再配合震撼的杜比全景声,这种感受就会无限放大,让人获得真正的沉浸式体验。杜比全景声营造了包裹式立体声场,带来真实震撼的临场感。

在体验过程中,我是真的“看进去了”,完全被逼真的临场感所吸引,尤其是观看好莱坞大片,丰富的特效和声效得以淋漓尽致地呈现,让人直呼过瘾。在画面场景疯狂切换时,酷开电视M70的优秀画质依然没有掉队。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6/b0a016f6a4dab4c7f9eb9d603186592b.png

拥有N年电视观看经验的我深有体会,每每看特效大片,画面总会出现大量拖影、卡顿的情况。M70完美地解决了这一点,其在性能强悍的MSD848芯片的基础上,采用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通过增加补偿帧提高屏幕刷新率,呈现清晰的运动画面,看球赛、看大片都超流畅,大家要想有顺畅的观看体验一定要检查是否有MEMC,这个功能是是行业内公认的高低端产品的分水岭,目前同价位的小米4A70是没有MEMC的。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6/b63c33325d2c6fad4eb9805434ad9e4a.png

我们经常看剧就是很长时间,难免会担心眼睛疲劳。酷开电视M70还特别贴心地加入了光学防蓝光功能,酷开光学防蓝光技术采用的是光谱平移方式,只将有害的高能短波蓝光平移为无害的长波蓝光,色域覆盖率不减,所以依然能够保持优秀画质。这个防蓝光技术,本干眼症患者亲测真的很有用!长时间观影也不会觉得眼镜干涩疲劳,没有对着手机或平板那么伤眼睛。

 2+32GB海量存储,同价位找不到对手的超硬核实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6/928c4f617d15637bdb7b864b905f2082.png

在体验这款酷开电视M70时,我也对比了多款同价位产品。其光学防蓝光功能可以说是独此一家,而综合了2GB+32GB大内存、MEMC、4K HDR、杜比全景声和智能互联等硬核功能的,绝对只有这款M70了。

它的硬核实力就在于,别家主打的黑科技,在它这里只是标配。它的功能丰富,且采用的都是前沿技术,综合实力强大到几乎没有明显短板,是目前同等价位里性价比最高的。在家庭的使用中,它可以变换多种角色,拥有优秀画质的电影院、音效震撼的KTV、海量教育资源的学习平台......全方位地满足了家庭中不同角色的需求,我们还可以通过酷开电视的全时AI,实现与全屋智能硬件之间的远场语音实时交互及控制,让我们真正享受人机互动的科技生活。

一款实力如此硬核的电视机,定价却只在3399元。毫无疑问,在三千元价位的电视产品中,它是物超所值的存在,甚至可以碾压很多中高端价位的产品。硬核的配置搭配硬核的价格,不同于其他品牌的性价比只是停留在口号上,酷开电视M70是真实存在的超高性价比硬核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