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穿戴领军者SKG   智能硬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未来穿戴领军者SKG再次定义行业趋势

12月26日,大健康领域领军品牌SKG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了一场未来穿戴新品发布会,公布了品牌下一阶段的新战略新举措,以多项动作全面布局大健康生态。SKG总裁刘俊宏携腾讯电竞的王越、丁香医生特约首席专家郭晓忠等多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全球销量第一,优质口碑获多方认可

SKG始终坚持用科技的力量,为个人、家庭提供智能穿戴和医疗器械产品,让每个人更年轻健康。会上,SKG总裁刘俊宏回顾了2020年SKG的市场成绩:服务全球用户已超1500万,业务版图从亚洲扩张至欧洲、北美,覆盖包括美国、日本、加拿大在内的14个国家,市场占比达69%,据相关电商平台数据显示,全球每卖出10台颈椎按摩仪,就有7台是SKG;今年双11期间,SKG总销售额突破2个亿,连续多个双11领跑健康电器行业,霸榜天猫、京东品类销量第一,其中颇受欢迎的王一博语音定制款,开场1分钟累计销量就突破10万台,力压飞利浦、戴森等知名品牌,且在天猫双11按摩器材类目销量前十单品中,SKG独占8席。

从数据看,SKG已经是实实在在的“新国货之光”。

而在用户反馈层面,SKG同样做到了优质品牌才有的好口碑。产品不只明星都在用,消费者都爱用,还成为了线上线下随处可见的时尚送礼单品。何炅、谢娜、张艺兴、张含韵、蓝盈莹、王鸥、王子文、范丞丞、朱正廷、袁姗姗、李佳琦、薇娅等3000多位明星和达人极力推荐,欧美一线互联网公司员工通过Facebook、ins等口耳相传,一二线城市白领人群也将其作为加班放松必备神器。

品牌升级进行时,SKG迈入新阶段

成立13载的SKG在这次发布会上也顺势而为,将“重新定义可穿戴按摩仪”作为下一阶段的品牌使命,希望以己之力引领未来穿戴趋势,同时宣布了整体品牌的全面升级。

SKG全新的品牌形象是一个蓝色天鹅造型 “S”。 蓝色, 舒缓明亮,代表年轻、活力、高雅、轻奢,传达 SKG 一直以来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 天鹅颈,是脖子健康状态最优雅的象征,也是 SKG 推崇的时尚与健康姿态。这一全新视觉标识集合了关于年轻、美好、时尚的想象与创造,也将驱动SKG品牌持续探索让每个人更年轻健康的奥秘。

会上,SKG也郑重公布了全新的品牌代言人——同样年轻活力的时尚明星王一博,并首播了由王一博主演的SKG全新品牌TVC。王一博是喜欢滑板、街舞的运动型男,也是演员、主持人、歌手,在任何领域,他都对品质有执着追求,不断为理想生活,全力以赴,是与SKG最匹配的明星合作伙伴。未来,SKG也将与王一博一起,为粉丝和消费者打造更多品质产品。

同时,为提升品牌传播力和竞争力,SKG围绕品牌打造了全新IP“圣诞鹅”,这也标志着国内按摩仪行业首个品牌IP的诞生,相信也将引领新一轮的品牌营销潮流。

产品升级同步进行,两款新品重磅发布

品牌升级是为了对SKG下阶段的发展提出明确方向,也是在SKG内外形成对产品布局及战略合作的有效牵引。发布会上的重磅新品发布环节就印证了SKG的业务范围已经从肩颈拓展到全身的按摩放松,逐步实现了多产品线精耕细作的业务布局。

首先出场的是SKG在全新品类筋膜枪领域的代表选手——拥有近 40 项在申报专利的F5热敷按摩筋膜枪。这是一款为大众群体量身定制的筋膜枪,解决了传统专业筋膜枪粗苯、外观不讨喜、力度过大等问题,以一部手机的大小和自重,搭载全新SPM深度按摩技术,实现了深层按摩效果。而首创的“热敷”模式,采用了在奔驰宝马的加热系统、特斯拉的电池预热系统上都有使用的发热材料,经过长时间的调研与研发,最终成功地把热敷功能融入筋膜枪使用中,并测试出目前最适宜按摩前对肌肉进行热敷放松的温度,热敷加震动,可有效改善乳酸堆积,让按摩效果加倍。跑车流线型的外观配合炫彩灯带交互设计,极大提高了产品颜值,小羊皮拼接的手持部位设计则让用户享受到点了流淌于指间的舒适握感。

在功能、设计等多维度的革新后,这款筋膜枪可满足办公久坐、居家放松、运动健身等不同人群的需求。而官方售价仅699元,更让其成为筋膜枪领域的性价比首选。也因此,在产品之前的海外首发后,Google、Facebook的程序员们都第一时间用起了F5热敷按摩筋膜枪,甚至,王一博专门为这款新品拍摄了一个使用视频,这个小彩蛋在现场激起了观众们的一片欢呼。

此外,SKG还开拓了全新敲打推揉按摩仪品类,推出了G7系列热敷推揉颈椎按摩仪。市面上目前的物理按摩仪普遍存在形态笨重、不够便携、功能单一、缺乏时尚感、按摩手法少、使用不方便等问题,G7新品就是SKG针对这些痛点而出的又一作品。它只有170g,掌间大小,首创了仿人手推揉,9个覆盖整个后颈的震动按摩马达,使用了创新nano仿生按摩头,每个按摩头都可独立进行360度旋转,就像九个电磁场,在大面积热敷的同时,实现仿人手指压古法按摩,并搭配三档可调节力度的(搓揉、按压、捶打、综合)多重按摩模式,满足不同人群需要,达到肌肉松绑的效果。除此之外,G7新品还使用了多项技术:红外聚能热灸技术,可疏通经络,改善循环;经皮神经电刺激技术 + 肌肉电脉冲刺激技术,则从神经,到血管,到肌肉,三层放松脖子;搭载华为云loT技术,通过双ARM芯片实现9个按摩头的精准独立控制,真正打破按摩仪和用户之间的物联网壁垒,使用户可通过APP自定义按摩手法,形成私人定制专场按摩;完美贴合颈部的柔性一体成型设计和减震结构,带来贴心的按摩体验;更为暖心的是,王一博定制语音可及时提醒充电续航,让用户不错过每一次的放松时刻。目前新品首发价799,已经在全平台开启预约。价格上,G7 标准版定价为999 元,现已开放预约。

跨界合作步伐加快,更多伙伴共建大健康生态

腾讯电竞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电竞品牌,也已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电竞品牌之一, SKG从今年8月开始牵手腾讯电竞,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发挥彼此技术和产业优势,共同推出SKG K5腾讯电竞联名款颈椎按摩仪,希望守护过亿电竞用户的颈椎健康,助力实现电竞梦,这也开启了“智能大健康+电竞”的新纪元。

会上,腾讯电竞王越提到:根据电竞行业健康报告显示,很大一部分专业电竞选手深受颈椎问题所困,并且由于长期训练,电竞选手也是颈椎病的高发群体。腾讯电竞一直都认为,SKG是智能大健康领域的开创者也是健康生活的倡导者,无论是在行业内还是在海内外,都是守护千千万电竞人的颈椎健康最专业的品牌。

未来,双方还将为电竞人群探索更多健康生活方式,SKG也将在服务好游戏人群的同时渗透更多垂直圈层。

大健康垂直领域知名品牌丁香医生也派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SKG从成立之初,立足于人体健康数据管理,为了在大健康领域持续深耕,SKG和丁香医生共同整合最优质的专业研发资源,聚焦国民健康需求,研发年轻用户的健康解决方案,持续输出颈椎健康专题、健康知识科普、护颈操、知识赋能等内容栏目。除此之外,丁香医生的专家们也会对SKG的产品进行专业的技术解读,让用户了解到产品的原理和效用,更好地在日常生活中关注自身健康。

丁香医生首席特约专家郭晓忠在会上发表了演讲,以专业视角剖析颈椎健康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危害,同时呼吁大众关注颈椎病。在过去的20年中,颈椎病的年龄从55岁跌到了39岁, 2019年,颈椎病已经成为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十大慢性病”的第二名,郭晓忠强调,慢性病“预防大于治疗”,按摩仪器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

多年来,SKG与丁香医生始终精诚合作,聚焦专业价值,形成了高效合力。在大健康赛道里,SKG也期待与更多怀抱相同愿景的品牌形成深入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人类的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 评论